这本书放弃想想还是挺难受的,所以要继续坚持下去了,我会努力的,也请兄弟们能给个票。
说实话,到现在也签约不上,纯粹用爱发电,我要票也没什么用。
票也只是让我感觉我写的东西有人看,还有人感觉我写的不错,哎,心酸。
兄弟们,今天就不发了,我家乡下的房子要推倒重建,已经弄了几天了。以后别用上房揭瓦说别人了,那活是是真的累,尤其是现在二十七八度,汗跟被雨浇了一样往下淌,我这被大学养费了的身子是受不了。
明天照常更新,感谢兄弟们的支持,感谢。
这本书放弃想想还是挺难受的,所以要继续坚持下去了,我会努力的,也请兄弟们能给个票。
说实话,到现在也签约不上,纯粹用爱发电,我要票也没什么用。
票也只是让我感觉我写的东西有人看,还有人感觉我写的不错,哎,心酸。
兄弟们,今天就不发了,我家乡下的房子要推倒重建,已经弄了几天了。以后别用上房揭瓦说别人了,那活是是真的累,尤其是现在二十七八度,汗跟被雨浇了一样往下淌,我这被大学养费了的身子是受不了。
明天照常更新,感谢兄弟们的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