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书两个多月了,最开始还真没想到自己能坚持这么久,也是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每天看自己后台数据是真的哭笑不得,物理上的。每天六七张票,五六个收藏,看的是真的很无语……
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怎么样,我自己感觉吧,就是铺垫太少,功力太浅,写不出那种人味儿。
但我感觉起码这本书里bug还是很少的,经常写完之后感觉自己写的剧情有问题,揪头发擦脸,想尽办法给圆回来,哈哈,还是挺有意思的。
前段时间朋友们也是真的很给力,每天一千字都有人追,泪目了兄弟们,感谢感谢!!!
最近慢慢恢复两千字了,还是请大家放心我会继续更下去,不会进宫的,为了原神,为了钟离,为了兄弟们,我也不会放弃这写了两个多月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