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还真是佐佐部啊?!
许斐刚和佐佐部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到第二部了都不肯放过他?
就在榎木耀疯狂吐槽的时候,佐佐部顺一在得到了一群人的支持后,底气也变得更加充足了,他继续朝着榎木耀他们这群初中生叫嚣道:“谁都可以,有胆拿抢到的球做赌注来和老子单挑吗?呸!”
他身后的高中生们配合着发出一阵哄笑。
本来初中生这边是不打算搭理他的,毕竟对方从被淘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和他们没有多少关系了。
可被那群高中生这么起哄、嘲笑了一番后,几个平时脾气比较暴躁的家伙就有点儿按捺不住了,亚久津仁更是已经冷笑着捏响了拳头。
然而那个佐佐部并没有察觉到危险,他目光倨傲地在初中生们之间来回扫视,最终将视线停留在了唯二没有穿学校制服的远山金太郎和榎木耀的身上……
“我说,那边那个带猫来训练营的,你敢吗?”
尽管已经输不起在耍赖了,但佐佐部顺一感觉自己还是得要点面子的,所以他没有选择看着就年龄不大、个头也不高的远山金太郎。
然后,初中生这边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全都用一副看傻子的目光看向佐佐部顺一。
“呿!白痴!”
亚久津放下了拳头,不再去看主动找死的佐佐部顺一。
甚至不单是初中生这边,在那群高中生中,也有不少人向佐佐部投去了怜悯的目光……那都是曾经被榎木耀暴揍过的前辈们。
“啊?我吗?”
σ(°△°)?
榎木耀也没想到只拿了一个球的自己会被牵扯在内。
只不过对这些连球都抢不到的菜鸡他实在是提不起什么兴趣,而且“击败佐佐部”这个《网王》必拿的成就他也早已经达成了。
但拒绝的话,对面那群高中生肯定又要嘲笑他们,所以榎木耀只能一脸无奈地说道:“我输了要将网球交给你,那你输了又该怎么办呢?总不能只有我们初中生要付出代价,你们高中生输了却什么损失都没有吧。”
佐佐部愣了一下,显然完全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但旋即他的心中又是一喜。
因为在佐佐部看来,榎木耀会这么说,就说明他没有把握赢过自己,所以才找这个借口想要拒绝。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开口道:“随便你开条件!反正最后赢的人只会是老子!”
“嗯……”榎木耀歪着脑袋思考了片刻,“那这样,如果你输了,就剃个光头吧。”
他一边说着,还一边笑眯眯地看向头发已经长回来大半的越前龙马。
躺着中枪的越前龙马:“……”
“好!一言为定!”
完全不认为自己会输的佐佐部急不可耐地走向离自己最近的网球场,而榎木耀也从网球包中取出自己的球拍,肩上扛着小闇就跟了上去。
“抢七局,你先发球。”
佐佐部“大发慈悲”地将网球抛给了榎木耀。
榎木耀也懒得和他客气,接住网球后随手往前上方一抛……
“小闇,去陪那个傻大个玩玩。”
“喵!”
蹲在他肩头的小黑猫立刻蹿了出去,如同离弦之箭一般扑向了榎木耀抛到半空中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