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一颗网球而已,对小闇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难事,她甚至连“超凡猫猫力”都没用,就轻松地将一颗带有记号的网球给拍到了榎木耀的这边。
伸手接过了自家猫猫拍过来的网球,榎木耀随手往兜里一塞,然后马上就从另一个兜里掏出一根猫条,喂给小闇当作奖励。
“真乖~真乖~小闇真棒~”
榎木耀一边喂着猫条,一边抚摸着小闇黑乎乎的小脑袋。
对这种事情完全没有兴趣的榎木耀,在得到一颗网球后就开始专心撸猫了,可其他人却是不讲武德,在拿到第一颗网球后还不满足,继续去抢那些无主的网球。
特别是远山金太郎、迹部景吾、真田弦一郎这几个家伙,没一会儿就抢了六七颗网球在手里,金太郎那家伙甚至用自己的豹纹背心将抢到的网球全都兜了起来。
很显然,他们这是想尽可能多的淘汰掉那些高中生……
嗯,金太郎除外,那小子单纯就是觉得这么做比较好玩而已。
由于这几个家伙的搅局,250颗网球很快就被抢光了,初中50人都抢到了网球,反倒是很多高中生两手空空……
这些高中生这么弱的吗?
那个黑部甚至没要求要用球拍来抢球,结果他们还是没能抢过只有球拍的真田他们。
榎木耀顿时有些无语。
不过这倒也符合日本那个“网球荒漠”的设定。
真就要让这几位“网球王子”来重铸日本网球荣光呗?
“喂——初中生小鬼们!”
在找了一圈也没能找到漏网之鱼后,一个染着金发、皮肤黝黑的高中生突然开口朝真田他们大吼道:“不许一个人抢那么多个球啦!”
这是有人输不起了啊……
榎木耀看向对方。
这种输不起还理所当然、并且第一个跳出来叫嚣的,按照《网王》的惯用设定……
该不会又是一个“佐佐部”吧?
“没抢到球的选手请依总教练所说马上消失吧!宣布完毕!”
就在没抢到网球的高中生与真田等多抢了球的初中生们对峙的时候,喇叭里再度响起了黑部由起夫的声音。
只不过即便他都这么说了,之前那个输不起的黄毛还是不肯放弃。
“喂喂……难不成要让这帮小鬼来取代我们吗?休想!”
他再度大声嚷嚷起来,并且还煽动起了其它同样没有抢到网球的高中生。
“比赛吧……用网球来一决胜负!”
那些高中生当然也不甘心就这么离开U17的训练营,哪怕他们平时也没有机会参加什么比赛,但只要顶个U17毕业生的名头,将来说出去也会更有面一点啊!甚至连找工作都会轻松一些。
可若是被U17淘汰出局了,那情况就完全不同了,更别说淘汰他们的还是一群初中生。
所以,在有人带头的情况下,其他人也都不再顾及脸面,厚着脸皮跟着嚷嚷了起来——
“说得好!说得好!你们不过是运气好而已!”
“不较量一下如何服人!”
“佐佐部说得没错!”
榎木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