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出门,害怕社交,翻相册。(回忆的锚点)
我希望,未来能充满希望。
我需要一遍遍的告诉自己,我不是唯一一个,可是效果微乎其微。
做过简单的心理测试,结果是我有重度抑郁倾向,然后问我是什么感受,我那时候卡住了,现在我想说,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就是有点儿轻松,原来我这样不是因为我想逃避,只是因为我病了。
控制不住,笑,被别人一看就会笑,不能表达我的快乐,有时是负担。
哭是需要训练的,有天生的,但我不是,可以通过训练获得。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际遇,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而每个做出的选择,基于这人的性格等因素综合。
亲密关系。
父爱和母爱是伟大的,却不是每个人的父母都值得这样的夸赞。
金星说的挺好,关于五千年的沉重文化,三明治。人就是想偷懒的,不管是小孩,大人,如从小就是不想写作业,好像好多教育家都没告诉家长,小孩不想写作业的时候,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