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部分时候感觉都很累,很辛苦,我排斥过于亲密的关系,相敬如宾可能最适合我吗?
我不打扰你的潜台词是什么,请你也不要打扰我(。曾看到过的一句话)
特佩服干流水线的工人,把干这个的劲头用在别的地方,做什么不能成功?(好像有点儿想当然了)
当你觉得现在你需要改变的时候,该改变的时候,就一定要去改变。——张雪峰
其实我到现在还没真正的去面对生活,还在父母的羽翼庇护之下。(所以我成长的很缓慢)
抑郁有什么特点,我感觉它很容易被缓解,可能一句话,一个短视频,一段旋律,一个温暖的举动,就能被疗愈。
我感觉如果我去医院诊断,我不知道抑郁症是怎么被确诊的,会不会很容易误诊啊,是问几个问题就可以了吗,还是有其他更专业的诊断方式,有没有什么标准,还是说唯心,那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假装抑郁了吗,诊断抑郁症,需要有资质吗,还是什么医院,什么精神科啊,脑科,心理什么科啥的都可以,哪个医院或科室的证明最权威,全国通用的,有吗。
我感觉如果我被确诊,应该只是中等程度吧,我感觉重度抑郁是那种,有很严重的自杀倾向和行为,才能称得上是重度吧。
我自我感觉,跟某些人相处,会有强烈的不适感,他们好像有共同的特质,可是我表达不出来。
关于校园霸凌(我好像没有被校园霸凌过,不记得了,也可能有过,只是自己没意识到这是校园霸凌?但是从小学,初中,高中,我听说过很多也亲眼见过,当时的同学,跟校外人员来往,跟高年段的认识,聚在小卖部,厕所,打量,抽烟,大声喧哗,打架,好多好多)
那些被校园霸凌却不敢跟老师家长讲的人,是不是感觉老师父母警察保护不了他们?
现在,对于人多的场合(包括我在内,人数超过两人,对于我而言就是人多的场合,是不是很奇怪),我也会有很强烈的不适感。(不是开玩笑,但也不一定是这样,真搞不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