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勃勃
与此同时,还没有等来艾裏所待的礼盒送到中转站e-469,就得知,在上一个中转站的时候,艾裏在同一批中转的货时被星盗抢走了。
至于原因很简单,有虫放出消息,凯圳公爵的小雄孙就在这一批货裏,而且这批货同时还有一箱前几天放出消息的试剂。
一个是为了那价值上千万的试剂,一个是有雄虫不占便宜是假的。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虫通风报信,就是有星盗直接闯入,劫走了那一批货。
而艾裏就此不知所踪。
当虫侍传来消息时,艾恩·格裏克还正在迁越,一阵动荡后,格裏克皱了皱眉,等出来后,才看到这个消息,而他才刚离开那边不远,但此时,通道已经开始授权封锁。
任何飞船行驶不得出入中转站e-469,即e星球,e星球是某个适居星球的附属星球之一,因为距离较近,生活环境虽然恶劣了些,但是还可以接受,于是在大发展时期,这片星系的管理者把这颗星球作为中转站。
保持一定的运输通道,没有想到的是,当星兽偏离轨道时的侵入这处星系时,中转站的建立发挥了重要作用,之后因为距离丶基础设施的完善,逐渐成为帝国最繁荣的中转站之一。
也有着南部运输总站的称号。
兵力的布置向来只增不减,现在突然被星盗突破防范,截走一批价值数兆的货物,大摇大摆的开着飞船从星球上空离开,很难不让人怀疑有猫腻。
————
爆:号称为南部运输总站的e-469被星盗劫走价值数兆货物……
脑袋疼1l:什么鬼?我还以为有什么东西那么贵,还数兆星币,和国库的一半的一半有的比了。
不懂就问2l:嘿,现在的营销号不就是这样子吗?话不说完,头条又不会全部显示,就给你玩文字游戏。
最爱蓝又蓝3l:一批货数兆……我从塔塔国买的电饭煲……啊啊啊,就在那裏啊啊啊,花了我五千星币呢,哭死
塔不来4l:惨哦,3l是不是限量版?就是他们家那个电饭煲,多功能,煲什么都好吃的那个老版的?
最爱蓝又蓝5l:是啊,就是那个特别特别好用的电饭煲,啊啊啊啊,限定版飞车抢了就算了,没有电饭煲这日子怎么过啊?!手残党不能没有电饭煲。
塔不来6l:兄弟有钱啊,我就只丢了个克斯乡防古花瓶,才五十星币,一点都不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