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源头
5:00时刻
———
某论坛上,一位叫多乐的雌虫正在和别人互杠。
多乐在论坛上看近期军虫事件时,无意间发现到,某一篇新开的论坛,标题是《论优秀雌虫……》
看到这个,让此时的多乐提起了一点点小兴趣,然后他就顺手点进去看一下,结果就看到有傻蛋虫说:
xx:某某雌虫等级那么高,结果没想到将要和一个等级差那么大的雄虫结为雌君。
唉,现在的雌虫都那么惨了吗?连一个超低等级的雄子都能和高级雌虫在一起,那我们这些低等级的雌虫还这么过日子啊!
——
底下有虫居然还相信这个虫说的话,多乐噗呲一笑,顺手从旁边的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
多乐看着这段评论,相信的虫怕是没有学过初级法规中‘等级差结婚的一些基本要素规范’,其中就有说明关于雌雄等级差的相关规定。
雌雄等级相差超过三个等级(包括及以下),通常规定不能经政府承认为雌君身份。
而高等级雌虫在军雎中才占比不过2.98%,而这一部分会分配给高等级优质雄虫结成雌君,或自己寻找良配,但要求等级差不得超过三级。
不过,低级雄虫和高级雌虫两者,因为精神抚慰等因素而不能匹配过高的高级雌虫,不然二虫结婚后的发情期,低级雄虫将会难以满足雌虫,而且对双方身体损害很大。
所以,怎么可能会有高等级雌虫会和低等级雄虫在一起!一看就是乱讲。
果不其然,底下一堆人在反驳。
1l:@xx,不是吧,不是吧,居然还会有虫不知道低级雄子是不能和高级雌虫结婚的。不然,雄子他能尝多少次?怕是结婚第一天就要进医院。
2l:就是就是,现在低等级雄虫哪会冒险去娶高级雌虫,更何况,高级雌虫还不一定乐意嫁给低级雄虫啊!
3l:二楼是不是有大病?高级雌虫惹你了吗?更何况现在恋爱自由,除了等级差相差不到三级。那要是真心相爱,当然可以在一起。现在的网虫真是越来越势利,等级又不是天。呵呵
4l:@xx不过说起来,会不会是雌虫被逼了?
xx:@4l,到时候就知道了!我觉得可能是,不然为什么还有低级雄虫和s级雌虫在一起。
……
看到这裏,底下一堆的虫在看戏,估计是看小说看多了。
多乐笑了笑,说的还挺像那么回事,手轻轻一划。
……
10l:楼主说是雌虫,还是s级,现在单身且符合年龄的就那么几个,是谁啊?
11l:单身的我知道几个,有修楠中将、华蓝影帝、莱米财务部长,以及,呃……不知道了。
12l:大胆一下,会不会是影帝?嘿嘿,毕竟除了有钱,有颜,还有点实力,但是他没权啊!说不定是被哪个金主送虫了。
多乐看到这裏,直接炸了!
md,骂我追的偶像,找死!
多乐很喜欢华蓝,因为他有才华,有实力,故,开始发动轰炸。
……
nl(吃瓜群众):哇哇哇,楼偏了,不过,我居然还觉得可能是这样,哈哈哈。ps:蓝粉别骂,骂了我也不会撤回!
乐多乐蓝:你们是不是没脑子啊!不知道什么叫法律吗?按你们这么说,高级雌虫都去找低级雄虫,你们这些低等级雌虫都去当雌奴吧,说不定人家雄虫还不需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