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有记忆开始,她就被告知自己是智商低下的蒙昧人,身份低微,这辈子都没可能成为人上人,更不可能离开奥特斯特星球。
可是!凭什么?
智商低就没有自由,就没有人权吗?她偏偏不信。
只不过,她挣扎过,努力过,都没有办法,智人已经控制了整个光明星系,并且奴役蒙昧人多年。
婴儿在出生后测出的智商低于200,就会被归类为蒙昧人,只能生活在下等星球,环境恶劣,长大后做些繁重劳累的工作。
智商高于200的智人却能够享受优渥的生长环境,长大后身居要职。
这强烈的反差让人心生不忿,更难过的一点是,蒙昧人只有出生编号,而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
1314521号!多么可笑!
被妇人紧紧的抱住,感受到温暖的洛繁锦,不知不觉流下一滴泪。
就连名字,她也只能在剧情世界获得,这更加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