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原文学网
首页 > 网游竞技 > LOL:我真没想当喜剧人啊 >

第342章 “为什么不ban加里奥!

章节目录

  “LGD GALA击杀了T1 Gumayusi!”

  完美的四越一,再帮助下路打开局面。

  此刻T1就好像是多米诺骨牌一般,一段节奏被推倒,后续的节奏随之而来。

  Faker这一波摇野辅上来导致下路被推线进塔,中路被小花生三杀,小龙又丢了,小花生顺势来下路衔接上加里奥大招的进攻回合。

  一切的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的自然。

  “这样下去...LGD优势要拦不住了!”

  解说席上,三位LPL的解说神色都无比的激动。

  这个画面...

  很熟悉,非常熟悉,当年RNG也是被加里奥这样弄的。

  现在轮到LGD的加里奥弄T1了!

  进入到了LGD熟悉的节奏,现在只要稳健的控龙魂,LGD的优势已经很大了。

  打野瞎子四个人头,烬也吃到了一个人头。

  人头比直接来到了0比5,虽说没有特地去管T1上路选下的男枪。

  但是男枪的对线打的并不是很好,在1v1的情况下被芙兰朵的凯南压制了不少。

  T1全线几乎都陷入了一个很大的颓势局面。

  按照这个剧情发展下去,等会儿先锋团战前,瞎子可能是能摸出自己的渴血战斧的。

  到了先锋团战瞎子能摸出渴血,他们赢面就不太大了。

  第二条小龙也是被中野配合起来无比强势的LGD给控了下来。

  这一场的龙魂也是被刷新到了火龙魂,T1的龙魂压力不言而喻。

  LGD是一支擅长利用资源来加速比赛进程的队伍。

  不过在LGD下路控小龙的同时,Faker带着Oner来到了上路。

  利用丽桑卓加上奇亚娜的双大招,为男枪吃下了一个凯南的人头。

  不过和上一场相同的是,芙兰朵在面对包夹的情况下,果断的开启自己的大招配合上W技能一套将眼前的兵线都处理掉了。

  但也算是为T1找回来了一些后期的希望,与此同时的也是下路Gumayusi直接被赶走吃不了兵线。

  优势的加里奥在此刻大招的威慑力就太强了,还有一个4-0的瞎子。

  维鲁斯只能远程poke两箭,便闻不了经验了。

  Gumayusi的额头已经开始冒汗了,自己赛前虽然立下了军令状,要打下半区的优势。

  但是对面加里奥一直在我下路,我怎么打优势啊?

  自家中野看都看不了下路一眼,ADC很难做事的啦!

  被狄午的加里奥持续压力的状态下,Gumayusi的心态也开始变得有些焦虑起来。

  他内心不禁想要问...

  “为什么不ban加里奥啊!”

  双方的人头比也是来到了5比1的情况。

  LGD经济上的领先算是很大,来到了三千多。

  在这种三线都劣势的情况下,Faker也算是尽力去带动节奏了。

  只不过...

  八分半的时间,小花生偷B回家,掏出了自己的神话装走到上路河道中间暴露在T1视野之下的刹那...

  “还要打吗?相赫哥!”

  Oner已经有了退意,倒不是说他懦弱,而是这一场...

  他们这个阵容要杀一个渴血战斧的瞎子,难度是很大的,自己面对这么肥的瞎子,大招打上去是不扣血的。

  奇亚娜打打脆皮还行,打这种瞎子多少有点吃力,更何况要是被小花生在人群之中渴血一下...

  想想就有点恐怖了,瞎子这一波战斗力太强了,外加上还有加里奥啊!

  “这一波得接,要不然我们后面更没办法打了!”

  LGD一个凯南,一个烬还有时光都是能拉扯男枪的英雄。

  这一波泰坦也在自己中路蹭经验来到了六级,T1所有人技能都在。

  就是这个阵容最强的一波!

  不打或许能往后面拖很久,但是...

  也只是慢性死亡而已,对比起坐以待毙,Faker更习惯主动出击!

  只不过...Faker看着这一场狄午的加里奥...

  不免让他想起来了一位不ban加里奥的故人。

  这一次...

  不死の魔像,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

  。。。。。。

章节目录
书友推荐: 都市狂尊 你拿流年,换我余生 都市剩女网恋记 鬼夫大人你轻点 闪闪而恋 帝国星穹 顺藤摸“妻” 重生之养条蛇叔叔 华娱:从选秀顶流开始 [综英美]王的绅士 穿成假千金后嫁给了傻子村富楚娇岑九思 复制老婆 随身空间:绝世狂妃逆天下 影视神医从爱情公寓开始 尸体,在说话 贵妃娇且媚(重生) 女友都想捅死我 半夏(姐弟骨科) 君邪天下 秦晋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