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为什么呢?
为什么工藤新一,没有变小呢。
这个答案很简单。
柯南甚至想到了其他的变种方案,但他却不愿亲口说出来。
为什么呢?
因为没有变,就是否定柯南的选择,认为柯南哦不,准确的说,是认为当初工藤新一的选择是错误的。
所以柯南不认为自己是做错的。
因为没有他,没有柯南,警方岂能破获一系列案子呢?
甚至是让黑暗组织浮出水面。
但是柯南又不得不承认,他当初的选择是错的。
因为柯南辜负了工藤新一的青梅竹马毛利兰,柯南一直很愧疚。
如果不是宫野志保研发出解药,让柯南能变回工藤新一,哪怕这个解药只是临时性的。
而且如果是工藤新一的话,柯南也能破获很多案子,而且更简单,获得的帮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