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23发,到现在112,这本经了一个多了。
这是我得一本了吧。
早以前我就喜欢看网,我得我看的一本是寸芒。
以前学了不家,偷偷躲在店看网,从小看到大,从的开看,那时就就有了一个梦,我也当家。
这个梦随着我年纪的一沉淀着,后埋到了心里的,随着工作的忙碌是让它蒙上厚厚的灰尘。
如是一看我的大家,看我的新时间。
也我下班迟迟,能到夜,二不是两点就是一点。
有法,下班就9点多了,天腰背痛,疲惫,躺在床上就不动弹,就玩玩游戏。
浑浑噩噩,因为工作,以前的梦似乎都有点掉了。
然后为么又会来呢……
是因为疫。
工作得多,三個人努力工作可是房贷都还不上了,看着家人父母日益的发。
我就着自应要作为顶梁柱出力了。
但是工作本就忙,我又不
会炒股,也不会的,赚得钱又有这么点,。
日夜的失眠,为了钱担心,比渴望疫过,不怎么样能赚到钱。
然后小时的梦狠狠出现,它从我忆爬出来,狠狠的了我一拳。
你不是成为家的吗?你忘了吗?
我当然得,但是借出现了。
有时间,有累,有灵,我的可以吗。
虽然把这个梦重新捡出来,但是多种理由,就这样又拖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