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算是纯原创了,作者君良心担保,没有抄袭任何其他作者,咱也不屑于那么干是吧。实际上,我是跟其它作者写法正相反的,别人穿越者打土著,我是土著打穿越者。甚至暴雪原著,我也是设定的穿越者把世界格局统统打乱了,各种类型的穿越者入侵,有好的有坏的,大部分是坏的,o(n_n)o~基本上只保留了暴雪地图跟原来一样,很喜欢看地图。
虽然不是其它网文套路,但改编引用了大量我们真实世界的历史事件,尤其是关于军事的,还有一些是有些经典名著的桥段,当然,都是改编的。大家会看到似乎一些名著的影子,但故事又不一样,比如三个火枪手什么的。很多经典战役的影子,比如温泉关。甚至有些政治框架,比如邦联制和联邦制。都是改装过的,能看到它们的影子。
也体会了一把创业者的艰辛,即使我们的主角都是人中俊杰,创业还是这么难,因为反派智力都是正常值,而战力往往比主角们高,要不他们怎么作恶呢。我是很反感把反派写成弱智的,既然反派都那么蠢,他们是怎么取得霸权的,这就是个逻辑悖论嘛。可是保留了反派的智力之后,就是我们的主角们举步维艰呀,哎,真不好打呀。
我们从零开始,要建设团队,要搞内政,要打仗,要发展,尤其是老书友们看出来了,我还在尽量的避免伤亡,即使是反派。其实很多时候像白起、项羽、希特勒那样直接大屠杀是比较省心的,但那样做,我是绝对不认同的,可是少杀人还要击败敌人,这就更是难上加难,为此我是绞尽脑汁。
感觉会有点像我军的建军建国故事,自己写一遍创业故事,才更感觉当初我军的创业有多艰辛,这中间需要多少人努力、付出、牺牲、仅仅看历史简介真体会不到。在各路牛鬼蛇神,侵略者和军阀之间周旋,其中会有多少曲折。
谨以本书致敬我朝开国先烈们,致敬那些献身于抗击侵略,献身于民族解放事业的英雄们。
只是一种感觉,艾泽拉斯世界跟我们的世界当然是不一样的。
跑题一轮说回上架,之前因为成绩原因我是不想上架的,可是故事太长,可能非常长,这就出现了个问题我老是有空就写,我的亲友就问我写那么久有没有什么受益这个问题很?逖剑?一拐婷环ɑ卮穑?宜滴揖褪歉鲂醋鞣5沼眩?晃??然而这句话越来越没底气。o(n_n)o~,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完。老书友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