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不说,关键时刻,王元保持上把好状态,又干掉中路想要拿回人头的calyx,直接变成五打二了。
“哎呀,这EF没心态了啊。”某站,259看到这画面,感叹一句:“但也不能怪EF,谁面对那个残局,都没心态了。”
“看看有没有加时吧。”
【还能加时??】
【要真加时,没心态的并不是EF,是老王和小孩了吧?】
【老尼赶紧发挥发挥,这把中规中矩,没什么作为啊。】
“你们不要小看EF,其实他们只要心态调整好,战术状态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兄弟们,你们看,G2真的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强吗?”259非常理性,分析道:“这张地图,小孩一个ACE,老王一个ACE,轮番发挥,才打到11-11,反观土耳其人,没什么特别爆的点,证明G2战术被碾压了。”
“感觉小组赛之后,G2被研究透了啊,还是说hooxi的大招拿出来早了。”
259摇头不知道,然后道:
“虽然我了解老王,他只要发挥,就一直发挥,但说实话,这次卡托G2还挺难的,看最后一分吧……”
最后一分,EF没钱了,只能强起,反观G2全枪全弹满道具,而且这一把,老王位置好,甚至也起一把大狙看中了。
“王狙吗?”看到这幕,玩机器忍不住调侃两句:“这把位置好,直接起狙了,不过王狙有说法吗,兄弟们,记得老王上次大狙杀人什么时候啊,21年斯德哥尔摩瞄了十秒,杀了一个格洛克?”
没错,王狙上一次杀人,甚至是三年前,还是杀一个无甲格洛克。
时隔三年,大家再次看到,都绷不住了【批元!】【王狙还不如尼狙】【不如给老尼】【老尼狙真有说法吧。】
此刻大家意见共同的一致,虽然元元尼尼是个组合,但这个时候在他们眼中,王狙真不如尼狙,老尼的狙真能杀人,老王的狙,望远镜都不如了。
“弹幕都说老王的狙不行?但其实没那么糟糕好吧,我说一个狙击手只比老王厉害一点。”玩机器笑着道:“osee,怎么样。”
“等等,家里有把AK,来看看王元会不会回家换步枪,等等,什么意思,老王真把大狙给Niko了?”玩机器说着,瞪大眼睛。
只见画面中,王元也不回家换狙,反而直接丢掉给老尼,而老尼则是把AK给王元了。
这么关键的一把,Niko真的不换步枪要和小孩打进攻双狙吗,这不是纯搞吗!
“不是,这不是家里没步枪啊,有啊,为什么不换,还是说G2要打什么特别的战术啊。”马西西看到都瞪大眼睛。
进攻双狙这是打什么,只见画面中,G2还在做默认,hooxi看到队友双狙,也是有点脑壳儿疼,但这把下指令了:“老尼,你断B,我们打A。”
“嗯!我推了,你们快点打!”Niko沉声,这一把他又开始指挥指挥了,没有听hooxi的,反而主动开推。
hooxi没办法了,赶紧让队友烧火清马棚,丢链接烟,噗噗噗!哒哒!中路有交火,一换一,但G2不打算回去了,直接选择开爆了。
就从A1配合表哥的二楼,这是一波低配爆弹。
而老尼呢,就架着香蕉道,看到一个人石板跳看,大狙一甩,直接收掉,击杀一人,之后老尼还听到一个脚步声。
瞬间就知道,这把自己解读对了,对面就是两个b,甚至三个,队友只需要打两个人的A就好,中路交火死一个,一个在链接,剩下的机会A点三打一的强势突破。
蹬蹬蹬!此刻,老尼听到脚步声,躲在树位,从大狙切回自己最信任的那把沙漠之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