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这种动作不犯规吗?”
阿森纳替补席前!
眼瞅着法布雷加斯被德罗巴这么一撞主裁判都没有吹哨没有任何的表示,教授温格自然是有些不忿的对着主裁判吐槽道。
当然,不忿归不忿,很清楚自己的对手斯科拉里是因为什么去看台的教授他可是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的这句话。
而且在张嘴的时候,教授还尽可能的让自己的面容看上去带着一丝的微笑!
“回你的位置!”
果不其然,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主裁判压根就没有回复教授,只是冷眼指了指场边让温格回去。
耸了耸肩,教授无奈的只能照着主裁判的要求返回了。
........................................
一记高射炮,比赛重新开始。
似乎是为了发泄自己刚刚被德罗巴那么一撞的不满,第二次进攻的时候,法布雷加斯刻意的还跟亚历山大宋来了个杂耍般的二过二遛了一遍前场狂奔的魔兽。
等遛过魔兽后,法布雷加斯这才心满意足的沿着中路快速的推进了下去。
然而,还没等他带几步呢,中场休息时间就被苏宇嘱咐过要给法忠义上点力度的米克尔,瞬间是撅着他的大屁股扑了上来。
米克尔是谁?
这可是现今在切尔西阵中能跟德罗巴顶牛不落下风的存在。
尤其是他那大屁股!
瘦弱并且对抗能力很差的法布雷加斯就这样,他第二次被米克尔用一个绝对算是很英超式的近身逼抢给再次放倒在了草皮上!
“hi!!!”
倒地的瞬间,小法依旧是对着主裁判的方向举起了双手大喊了起来。
而这一次,似乎是刚刚场边温格的吐槽起了作用,所以说主裁判在稍稍犹豫了一下后,最终还是吹响了犯规的哨声。
只是光是暂停了比赛,给了阿森纳一个距离球门极远的任意球,并没有给米克尔任何警告。
比赛继续恢复。
法布雷加斯主罚任意球!
因为距离球门太远,所以说法布雷加斯只能是把球交给了身后的亚历山大宋重新组织进攻。
只是....
依旧是刚刚的剧情。
只要是阿森纳把球推进过中线,并且法布雷加斯触球。
那么不光是米克尔,包括左路的马卢达,右路的德科,甚至还有拖在最后的苏宇。
切尔西所有人都像是光盯上了法布雷加斯一样,各种各样不算过分的身体接触,各种各样的小动作!
总之就是让法布雷加斯没有哪怕是一秒钟舒服的拿球时间!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
先是德罗巴,现在又是米克尔之后是苏宇......
再次之后基本上所有阿森纳美丽足球的大举压上进攻机会,都会被这些主裁判完全可以接受的激烈对抗给打断了。
而且,在这样几乎就是赤裸裸的砍法战术下,法布雷加斯、不准确的说应该是阿森纳的进攻节奏忽然间就这样开始乱了!
明明多打一人,但是阿森纳却是踢得像换了一支球队一般!
没办法,在这支阿森纳阵中,因为温格力排众议的让小法成为了阿森纳最年轻的队长,所以说从赛季初到现在,阿森纳大部分的战术都是围绕着法布雷加斯建立起来的。
法布雷加斯被围攻被冻结,阿森纳就像是一辆造型靓丽的超跑忽然没油了一般!
比赛第57分钟。
一直坚守到了现在的切尔西再次遭到了阿森纳大举压上的狂攻。
而这一次,在法布雷加斯好不容易与两个边加上亚历山大宋将球推进到了切尔西的后场腹地之时!
一直就瞄着小法的苏宇忽然间的上抢,在顶级的布教授拦截挂作用下,苏宇瞬间便把球从法布雷加斯的脚下给掏走了。
连续多次被切尔西球员针对,现在好不容易终于越过了中场可以直面切尔西的球门了,但是一瞬间球又被那个抢了自己风头的中国人掏走!
法布雷加斯是个很成熟的职业球员,但是再怎么成熟,他也只有不到21岁啊,所以说之前压抑的情绪瞬间爆发,法布雷加斯就这样直接一把扯住了苏宇的球衣,想要以一个战术犯规来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
在小法看来,一个战术犯规而已,打不了自己拿一张黄牌就行了,反正球队领先,他的踢球方式又基本上不得牌对球队应该没有什么影响!
可是小法不知道的是,此刻他拉扯的可不是一个真的只有19岁年纪英超新人的球衣。
而是一个拥有着现今足坛可以说是集合了自己母队所有战术以及盘外招理念大成的顶级挂逼。
想象中巴萨一阶的惨叫倒地要牌场景并没有出现,反倒是那个被自己扯住了球衣的年轻人就这么又跑了几步后,最终猛的转身看向了他。
不光是看着他,更是满眼鄙夷的用一口极其流利的西班牙语来了句:“这就是你这么多年在巴塞罗那学到的东西?真的,你确实是同期最差劲的一个,怪不得会跟我一样被人家抛弃!”
说罢,苏宇还用自己的右手指了指还挂在自己球衣上法布雷加斯的双手!
法布雷加斯很爱巴萨!
那是一种到骨子里的爱!
在小法心里,巴萨才是他的家,是他真正的家!
虽然.....
本来在阿森纳这几年,因为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法布雷加斯已经渐渐淡忘了自己离开巴萨的原因。
可是苏宇这句抛弃,瞬间让法布雷加斯想起了已经成为巴萨宠儿的梅西,同样想起了赛季初成功回家的皮克....
人是很奇怪的一种生物!
这种生物破防的方式也有很多种。
而好巧不巧,让现如今阿森纳天才队长法布雷加斯破防的不是什么语言的羞辱,或者是对他女性亲友的问候。
反倒就是这句他是被巴萨抛弃的!
一瞬间,愤怒占据了法布雷加斯的大脑。
“该死的家伙,你说什么?”
对着苏宇怒吼了一句,法布雷加斯的右手便不由自主的朝着苏宇的胸口推了上去。
法布雷加斯的对面,看着小法还真的被自己这句忽然想到的垃圾话给刺激到直接上手了,苏宇心中瞬间暗喜了起来。
光明磊落的拿下对手?
那他妈是在自己把挂刷满以后的事情,现在自己这破属性,再加上是这种对手先依靠假摔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只用口遁就能拿下对手的事情,绝对是稳赚不赔啊!
就这样!
一个简简单单的抢断,一个不怎么严重的战术犯规,最后居然让酋长球场的宠儿法布雷加斯直接对苏宇上手了。
都他妈拥有巴萨最纯的传承,小法的手刚碰到苏宇的胸口,没有惨叫,苏宇就这样捂着脸倒在了草皮上。
“哔哔哔!”
“哔哔哔!”
苏宇倒地了!
切尔西的队友们全部冲了上来。
同样的阿森纳的队员们也大踏步的逼近。
只是,两队球员还没会合呢,主裁判已然是提前赶到了事发地。
一阵急促的哨声,并且在亲眼看到了法布雷加斯确实是先拉人之后又推了苏宇一把。
本着....这下终于可以扯平了的原则。
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就这样直接对着法布雷加斯亮出了一张鲜艳的红牌。
“哎呦!”
“红牌!”
“直接红牌!”
“比赛第58分钟,本场比赛有一个戏剧性的时刻诞生了!”
“在阿森纳的进攻中,苏宇完成了抢断正打算发起反击之时,法布雷加斯先是用一个战术犯规的拉人阻止了切尔西的反击,并且再次出手直接推倒了苏宇!”
“在先前罚下了阿什利科与斯科拉里之后,主裁判终于是将红牌对准了依旧领先一球的阿森纳!“
-【哈哈,主裁判这红牌给的真他妈及时啊,拉人加推人,这个红牌没问题!】
-【忽然间让我想到了03亚洲杯半决赛咱们国家队VS郎子的那场,邵佳一也是被推了一下后,瞬间捂脸倒地,那时候黄老师就说了有时候球场上就是要这样头脑灵活一些!】
-【妈的,苏宇丢不丢人啊,法布雷加斯这一巴掌有那么大力道吗?他居然直接捂着脸倒了,这不就是个假摔吗?踢球能不能正大光明一些?搞这些下三滥的手段,真是掉价!】
-【呵呵,楼上的,你他妈不是真球迷吧?还下三滥的手段,真正的球场上什么招没有?06年马特拉齐骂人家齐达内的姐姐让齐达内红牌离场,意大利人最后拿到了大力神杯,你听听人意大利球迷有骂马特拉齐下三滥的吗?】
-【就是说啊,苏宇刚刚这下没问题的,法布雷加斯是他自己心态炸了,被针对了这么长时间,到底是年轻气盛啊,火气没控制住,直接上手了!】
-【嘿嘿,主裁判估计也是个人精,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绝逼问人或者是看回放了,知道了沃尔科特那是个假摔,所以说这张红牌,直接把他自己的责任都给推没了,反正都罚下一个人了,最后输赢或者是最后冠军的归属跟他可没关系了!】
解说席上,看着苏宇倒地搞得主裁判直接亮红,老黄自然是笑眯眯的转变了口风,开始夸起了主裁判的明察秋毫。
而同一时间的看台上!
从下半场开始看到全队各种骚扰法布雷加斯,到最后苏宇那很清楚的用一句话把法布雷加斯搞破防,这所有的一切都清清楚楚看在眼里后。
原本已经绝望的斯科拉里瞬间是激动的直接站起身挥了挥拳头后,直接鼓起了掌。
没办法,斯科拉里这心里是真的开心啊!
眼前发生的一切,老斯很清楚这绝对不是那个呆呼呼的威尔金斯能搞出来的。
绝对是苏!
绝对是那位自己人生到现在为止最懂他,最理解他的知音苏宇!
只有苏,才能和自己一样想到如何在绝境下寻求一条生路的办法!
.................................
一张突然的红牌。
切尔西的球迷们以及场上的切尔西球员们惊喜了起来。
相反的,看台边原本自家球队占利还能克制自己情绪的教授这下也终于是绷不住了!
“hi!这是什么?红牌?你没看到那家伙是在假摔吗?你没看到那家伙是先挑衅了弗朗西斯科吗?该死的!”
教授还保持着最后的一丝理智,没有说脏话!
可是站在他身边出了名暴脾气的助理教练却是直接开喷了!
“fuck!你是瞎子吗?你没看到弗朗西斯科被这群该死的切尔西杂碎怎么针对的吗?”
同样的瞎子,同样的第四官员!
很快,在用手指着球场外督促满是落寞法忠义离场后,主裁判快速的跑到了阿森纳替补席前。
对着骂他瞎子的阿森纳助理教练来了一张红牌,对着温格则是一张黄牌!
“哈....”
“咳咳!”
“在罚下了冲动的法布雷加斯后,场上主裁又快速的将阿森纳助理教练帕特莱斯红牌驱离了球场!”
“苏宇这个倒地....”
“一瞬间就让阿森纳吃到了三张牌!”
“这不就是....”
“额....那个...那个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