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司机早早的把车停在门外,等着送任希去学校。
任盛中表面工作做的还是很到位的,最起码任希的生活从来都是最好的。
早上的小城很是热闹,任希坐在车裏,看着街道上早点店裏人进人出,大部分都是学生。
好像都急着赶时间,时不时还有自行车从车窗外飘过,他们努力的踩着踏板,但是还是被一辆辆的车子超过,很快就看不见影了。
任希踏入洛川中学,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眼神裏露出一丝迷茫。
洛川并不大,但是却是这个城市最好的一个高中,学校虽小,但是该有的设备资源一样都不少。
很多高一入学的新生,围在公告栏前面找着自己的班级。每个人脸上都是对高中的期盼。
任希是任盛中托关系直接安排进来的,她提前就知道了自己的班级。
任盛中将她安排在一班,一个学霸班级。
她避开了人群,照着图标,找着一班的位置。
时间还早,班上来的人不多,好多都是一个学校升上来的,互相之间已经认识了。她一进班就看见班裏三三两两的聚集在一起聊天。
这裏没有一个是她熟悉的人,大概是知道自己不合群吧,她进教室直接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拿了张纸巾擦干凈桌子椅子,坐在那看着窗外发呆。
完全没有去和新同学认识的打算,也不想让别人来打扰自己。
“同学你好,这裏有人吗?”
任希听见旁边的桌子上传来「咚」的一声,好像是有什么重物放在了上面。
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有人是在问她,准备转头,但是维持着一个动作久了,脖子有些僵住,她干脆直接低下头,微微摇了摇。
“陆哥,你坐这干嘛,和我去后面啊——”顾宝宝走到陆迁桌边,指了指最后一排的位子。
“你自己去吧,我要好好学习。”
陆迁把一沓书放到桌子上后,随手将书包往上一扔。
拉开椅子,也不在意上面的灰尘,直接坐在上面,一点要挪动的意思都没有。
顾宝宝还不死心,他不相信陆迁转性了,整个初中他俩都是坐在最后一排,现在突然抛弃他坐前面,肯定有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