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简单多了,亚丝娜自身的英雄池非常深厚,很多英雄本身就是中上通用的。
而且中上之间的对线思路也十分相近,他只需要简单的教余徽一些思路就行。
毕竟单论打线,上单那条线的竞争压力可比中路高多了,能从上路脱颖而出的玩家打别的路也不会太差。
带节奏就更别说了,余徽本身就是他们的团队大脑,吃的就是带节奏这碗饭的
所以rookie二话不说的就接受了kkoma的计划,并且雷厉风行的拉着余徽开始了特训。
因为家里老父亲还在病着,rookie也难得的变得严厉非常,真正的化身成了义进哥。
揪着余徽各种对练组排,一点点的传授自己的经验和理解,而余徽也和一块儿干燥的海绵一般吸收着,进步非常快。
眨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周比赛日,现在已经到了春季赛的末尾,没有哪支队伍的实力是比较弱的了。
而这周ig的对手也是老熟人,rng!
虽然rng在s8那一轮炸穿风波后被网友们给喷惨了,粉丝也大面积脱粉,却还依旧是lpl有数的强队之一。
ig就更不用说了,s8的新科冠军,所以两支战队之间的对决也引起了巨量的关注。
但这一切对于两耳不闻窗外事的ig来说都是不重要的
因为中路换人的缘故,现在他们几乎每天都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和rank,想要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磨合完毕。
“选了!维鲁斯!那rng这边ad的选择面就很窄了,主要是ig太针对了也。”
卡萨则是笑道:“放心,这局我死抓中!让女神感受一下。”
和卡萨的思路差不多,香锅也将这盘的节奏重心放到了中路:“小鱼,你想要什么样的打野?”
米勒:“????”
“谁?”米勒疑惑道
娃娃看着这个多年的老搭档,咽了口口水,回答道:“因为特殊原因,ig的首发中单由rookie转为asuna!”
bp正式开始,ig这边的bp很好做,前三ban分别ban掉ez,霞,卡莎,就突出一个针对。
娃娃率先开口道:“哇~今天这场ig对阵rng的比赛,相信现场和直播间所有的观众都和我一样,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
事实上哈特的想法是正确的,kkoma为了求稳,一开始确实是想在这三个余徽熟练度很高的英雄中选一个出来用。
时间很快来到了比赛日当天,正大广场的人流量也开始剧增,很多人都没买到票,但他们可以在外面看led大屏。
“我倒是觉得ig的三ban做的挺好的,大家都懂~”
不过选不到也没什么问题
“让我们看看ig第一手会选择给谁,感觉维鲁斯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外面已经没有几个ad了,而且uzi的维鲁斯也是有说法的啊!”
比赛日当天的门票在放票的五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等到票再次出现的时候价格都翻了五倍还要多,
毕竟这一局比赛的情况和以往不太一样,她要先给队友们建立起信心,所以不能玩骚的,第三选则是给369锁下了剑魔。
不止是解说们懵逼,观众们也懵了,ig玩这么大的么?把上单换到了中路去,这操作看起来就寄寄的,更别提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