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生活开始了没多久后,我们就要分开了。不是吵架闹分手,而是放假了。所以她要回家,我也要回家。还好现今科技发达,能通过手机视频,语音还有短信联络。所以我是衷心觉得发明这一切的人,是世界最伟大的人。在我回到家门时,就收到小晴的短信,说她已到家了。我立即回覆她:“真巧啊,我们竟然同一时间回到家。我们真是太有缘了,哈哈!”
站在门口回覆完了短信,爸妈就把家门打开了,真巧。
我说:“爸妈,我回来了。”
我妈竟然问:“孩子,你怎么会回来了?”
我答:“我之前给电话你说会回来的啊。”
我妈拍拍额头说:“哎呀,年纪大没记性了。”
我说:“所以你们开门,不是为了迎接我?”
我爸答:“当然不是。我跟你妈是要出门呢。”
我问:“我放下行李,跟你们一起去。”
我爸立即说:“你不必跟来,因为你不能去。我跟你妈,还有凯悦她妈参加了旅行团。”
我说:“所以你们是要留下我一个在家,那我不如不回来。”
我妈:“你回来起码见到我们这一面啊。”
我无奈的说:“走吧你们。不用担心我,玩的开心点。”
我说完以后,他们以奥运选手的速度消失了。我,应该是他们亲生的。
---
整理好了行李后,我给电话小晴,跟她说这件事。
“我爸妈就这样留下我去旅行了啊。”
“我家人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