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祁子晴一起后,消息很快就传开了。不过只成了一天头条,因为有其他更有趣的事发生了,他们认为。所以发生了什么,我才没有去理会。现在我在意的,也许就只是祁子晴吧,哈哈!嗯,恋爱中的人就是这样,想起另一半就会不自觉的笑了。
其实现在,我也不用想她,因为她就在我身旁。刚才她在我家,和我吃了晚饭后,我们一起刷盘子。不过后来,她说不想伤皮肤,所以她负责抹干盘子。哦,她怎么舍得我皮肤受伤。还有刷个盘子,能有多伤啊。分明就是懒,分明就是爱欺负我。不过算了,因为我是个好人。
---
“汶羽,其他人都叫你汶羽,是吧?”
祁子晴忽然这么问我。她的问题真是莫名其妙。她不也是唤我汶羽么,忽然这么问,一定有事,还是小心说话吧。
“是啊。”
“那我是否不该叫你汶羽?”
“为啥?”
“情侣不都是叫另一半作宝宝,宝贝之类的吗?”
“你该不会是想…”
“你希望我叫你,宝宝还是宝贝啊?”
“不要…
鸡皮疙瘩都起了…”
“要不叫巧克力,好吗?”
“什么鬼?!我不要!”
“要!一定要选一个!”
“我的名字,不行么…”
“你的名字?好,那就叫小安安吧。我决定了,不许再说不。”
“……”
祁子晴一句决定了,看来我以后一定被唤小安安了。虽然不怎么愿意,不过总比巧克力什么的好听。
祁子晴忽然开口:“小安安。”
啊!真不习惯!总是感觉怪怪的!不过没法反抗,就唯有接受是了。
“…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