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回第一部水准,你以为是一部特效动作大片,其实,是部爱情喜剧,可惜的是,爱情拍得不行,喜剧拍得也不行。尤其是,志玲姐姐的设定真是雷到我……”
“《女儿国》三大谜团:地位越尊胸越平?国师妈妈的发际线为何那样高?孙猴子的声线为何这样虚?挑了《西游记》最无聊的一章来改编,趣味连原著都不如。
为了国家舍弃爱情,为了众生舍弃胎儿,还乱入一则百合版水形物语,逻辑摇摇欲坠时候总有神异出来救场。就揪袖子一个细节动人还是抄的《蝉时雨》吧?”
“故事情节展开极其诡异,逻辑非常让人费解,而且明明是一个格局很小的故事偏偏要用这么大的场面。
说实话,此影片最大的败笔就是用一个流量明星凭着一张丫鬟脸和一身的傻白甜气质去诠释一位万人之上有着一张倾国倾城的脸和一身柔情万种气质的国王。
演技一度十分尴尬。
演员角色定位非常不合适,城城压根不适合孙悟空这个角色吧,主演非常尴尬,怎么看出的演技??
自从叶哥的伏妖篇后,西游记各类电影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原本以为伏妖篇是国产3A大片的开端,结果却是国产3A大片的巅峰。
这破电影5.5亿投资……我听了真的想笑,人家伏妖篇才3亿投资,还早了接近三年,说实话我真的建议有关部门好好地查查钱都去哪儿了。
不提特效,说回故事本身,改编并不成功,不能打动人心,浪费钱财浪费电影的制作成本,故事格局很小,不值得一提。
西游记的情节早已被滥用,如果没有特别异想天开奇异魔幻又深入人心的改编是很难成功的,一次又一次不顾具体情况仍大肆炒作西游IP,只会更加抹杀观众的好感和对电影市场的期待。
总而言之,这次无论故事情节还是特效制作还是演员等等各方面都没有打动我,不值得观众买票去看,是一次特别失败的改编和创作。
赵姐没有国王的样子,故意装纯,让人很不适……
除了特效,没什么值得看的,剧情辣鸡。看特效,打斗场面比较少,本身的特效对不起5.5亿的投资。
看剧情,剧情是什么鬼,觉得自己在看都市言情剧,剧本改的一塌糊涂,总体来说,这部剧一般。
赵姐还是好好演你的古偶吧,再过两年你连古偶都演不了了,大荧幕真的不适合你,分分钟出戏。
这好像是赵姐和城城第二次合作电影了,上一次的密战看完就觉得不怎么样,没想到这次的也很不怎么样……故事情节基本灾难,全片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精灵王家大角鹿的孙女了吧。
对了,还有那个白龙行为还算正常点。还有一点,太坑了,猴哥竟然打不过一只小河神,要靠如来开头踢进去结尾拉出来。
这种电影本来也就没什么值得研究演技的地方,就看个故事情节和特效,图个乐,没想到这两点都很糟糕,编剧的能力简直差到让人发指,连最基本的故事都讲不好,我是很后悔去跟朋友看了,以后谁再吐槽叶哥只会抄袭,麻烦你也给我照着抄袭一部出来……”
这些评论一看就是烂苹果上面的,毕竟这里是叶家军大本营,堪称大军过境寸草不生,优越感十足,什么都喜欢拿去跟叶少卿,还有他的电影比较。
不需要吹嘘,确实是比不过,差距很明显,但也导致了很多其他明星的粉丝很不爽,尤其是那些流量的粉丝,觉得叶少卿的粉丝很霸道,一点都不宽容,不给新人出头的机会。
跟烂苹果与之对应的就是豆瓣,那上面就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画风,此时可谓是一片祥和。
“情人节当天看的电影,作为丽颖的粉丝我肯定跟很多萤火虫一样,主要是去豆瓣看影评,烂苹果那边也看了一下,恩,不出意外,清一水的差评很是整齐。
一般西游题材的电影,除了大话跟那部伏妖篇,没有什么好评的,大家都觉得是玷污了经典86版无敌,对于作品,我向来不喜欢抱着最大的恶意去看。
进电影院的时候,其实也是有点紧张,怕自己看见一个看不下去,去电影院这么多次,只有《绝世高手》让我多坐一秒都煎熬,女儿国的题材很经典,经典在于电视版本中的那一些暗藏感情线。
说实话,没有看过完整的原著版,我对于西游记的了解大多都是来源于电视剧版本的,这部电影在电视剧基础上做了一些改编,剧情大体走向没有变,增添了一些枝叶,又生动了几分。
很早就期待这部电影了,我从花千骨就开始粉丽颖了,倒不是她多美演技多好,就觉得那张圆圆脸很可爱,以至于听见她要演女儿国国王这样的绝色美人时候,还有点小期待哈哈哈哈哈哈
电影的开篇,就是一叶小舟荡漾在河水上,阳光明媚,在转角处景色发生了变化,河水暗沉,昏天黑地,一条大鱼出现在了水底,记得以前看过一个故事说,孙悟空虽然七十二变,但是水性不好,在保护师父的时候,还是有些分身乏术。
眼瞅着四个人就要进大鱼的嘴里,佛祖出现了,出现了一个甬道,四人误闯了女儿国的境地,这样的改编倒是带着几分神话魔幻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