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题材如何。
最近也在构思大纲,明年准备一些存稿就会发书。
对于这本书的读者,实在是太抱歉了。真的受之有愧。
希望明年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更好的故事。
同时也吸取这本书学习到的教训,能够在剧情展开和爽点铺垫与推进上做得更好。
最后感谢各位大佬的支持,拜谢!
最后的最后,祝各位大佬新年快乐,我们来年再见!
(ps:想了想决定建个群,大家如果闲的无聊可以在群里聊聊天,顺便吐槽骂我几句也成,毕竟我切了,被骂也理所当然。群号附在下面:917374001)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题材如何。
最近也在构思大纲,明年准备一些存稿就会发书。
对于这本书的读者,实在是太抱歉了。真的受之有愧。
希望明年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更好的故事。
同时也吸取这本书学习到的教训,能够在剧情展开和爽点铺垫与推进上做得更好。
最后感谢各位大佬的支持,拜谢!
最后的最后,祝各位大佬新年快乐,我们来年再见!
(ps:想了想决定建个群,大家如果闲的无聊可以在群里聊聊天,顺便吐槽骂我几句也成,毕竟我切了,被骂也理所当然。群号附在下面:91737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