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让你久等了。”
和球拍一起秀完恩爱的利奥波德又恢复了之前那副风度翩翩的正常模样……
除了他那小心捧着球拍的姿势。
榎木耀:“……”
作为将球拍当作自己爱人的恋物癖,利奥波德当然不肯让自己的“爱人”随意地摔在地上,所以转拍的权利就交给榎木耀。
只是榎木耀本来就想要见识一下幸村和真田口中那和天衣无缝略有不同的“爱之辉光”,因此他也主动将先发权给让了出去。
两人分别站到底线之后,获得先发权的利奥波德和其他人一样,习惯性地轻轻拍打了一下网球。
然后……
将其拿到嘴边轻轻一吻。
“Je-t'aime.(我爱你)”
榎木耀:“……”
不愧是法国人,真是不讲卫生。
榎木耀瞬间就想到了上辈子法国举办奥运会时,那个塞纳河集体出恭事件。
还有……
你的爱人不是球拍么?怎么又找上网球了?
浪漫的法国人就算变成恋物癖了也还是见一个爱一个呗?
榎木耀不但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吐槽出声的……
“你爱的不是球拍么?妻子还在手边呢就出轨,是什么特殊癖好么?好家伙,你才应该是日本人啊!”
榎木耀冲着对面的利奥波德竖起大拇指。
尽管他也知道这么说的话,是有几率让这场比赛不了了之的。
但……
这不是忍不住么?
自从来参加U17世界杯……
不,确切地说,是自从加入U17集训营开始,榎木耀的吐槽之魂就在熊熊燃烧,一直都没有熄灭过。
进入第二部的剧情节点后,他遇到的槽点实在是太多太密集了!
而在听到了榎木耀的吐槽后,利奥波德本人和旁观的渡边都陷入了沉默
正在发球的利奥波德甚至都忘记了挥拍。
“咚。”
被抛到空中的网球在牛顿的召唤下落了回来,直直地砸在了还在发愣的法国人的脑袋上。
“啊,小三作妖了。”
榎木耀顺着刚刚的思路继续吐槽道。
本来榎木耀以为被自己这么调侃,利奥波德有可能会狡辩,也有可能会不予理会,甚至有可能会恼羞成怒。
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在呆愣了片刻,直到被网球砸了脑袋之后,突然就“噗通”一下跪倒在地。
“啊啊啊啊——亲爱的,请原谅我!”
利奥波德抱着自己的球拍,眼角划出两行泪水,“我竟然一直没能察觉到这点,真是罪大恶极!”
在抱着自己的“爱人”腻歪了好一会儿后,利奥波德这才忽地站起身来,一脸感激地看向榎木耀:“万分感谢!要不是有你的提醒,我居然都没有察觉到自己一直在做着伤害爱人的举动!”
榎木耀:“……”
本来都已经打好腹稿、预演了好几种利奥波德不同反应下该怎么和他打嘴仗的榎木耀,有些窘迫着摸了摸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