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感谢耀君你的帮忙,”幸村这时候也走上前来,脸上带着那一如既往的微笑,“切原的情况已经比之前好了不少,就算红眼睛的时候也不会有那么强的攻击性了,另外,要不是你的建议,我们都不知道恶魔化居然还对切原有伤害。”
榎木耀很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切原赤也能够改掉那个臭毛病当然是最好的,但如果他还是和漫画里一样,榎木耀可不会再像抽签那天那样手下留情……就算恶魔化对切原没伤害,他也不介意去补上那个伤害。
好在幸村这一回并没有像漫画里那样放任切原赤也随意伤人,不然榎木耀就没法继续和幸村他们做朋友了。
没兴趣继续讨论切原这边已经基本解决了的问题,榎木耀果断地转移了话题……
“真田的新招式这是已经开发好了?居然主动要求在单打1和我比赛。”
他一边说着,一边看向跟在幸村后面走过来的真田弦一郎。
之前在关东大赛抽签仪式的时候,幸村就有提到过他在开发用来对付自己的新招式,现在看来应该是已经完成了的样子。
“哼!你就好好期待吧!这一次,我一定能够将你给击败!”
真田弦一郎很是自信,又一次向榎木耀发出了胜利宣言。
咦?我什么要用又?
不过这家伙向来都是这么自信,确切的说,他的网球风格决定了他必须这么一往无前,所以榎木耀也早就习惯了真田的这副姿态。
“这话我已经听你说了十多遍了。”
榎木耀掏了掏耳朵,漫不经心地吐槽道。
其实他对于真田的新招式还是十分期待的,毕竟手冢、幸村、甚至迹部都在他这条鲶鱼的影响下,整出了第一部漫画里没有过的技能,实力和天赋同样优秀的真田应该也不会例外。
只不过以榎木耀的恶趣味,当然不可能实话实说。
逗真田玩多有趣啊,看着他那被噎得说不出话的臭脸,榎木耀这个乐子人的心情都能更愉悦几分。
怼完了真田,榎木耀又和幸村他们聊了几句,然后才带着小闇大摇大摆地离开。
而他在回到了热血学园休息区没一会儿,喇叭里就响起了比赛开始的通知。
于是,榎木耀又只能放下猫猫,跟着队友一起上场去进行惯例的集体握手。
开赛前和结束后集体握手,比赛前和比赛后单独握手,日本这边的无效礼仪是真的是有够繁琐……
我应该固定在单打3的位置的,起码能少跑一趟。
上场握了个手就重新回到休息区的榎木耀在心里吐槽着。
而真正可以少跑一趟的猿飞赖常自然是留在了球场上,和他一同留下来的,还有立海大的柳生比吕士。
已知:真田是单打1,柳生是单打3。
那么,幸村大概率就是单打2了……
山田大树那家伙的签运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啊,好不容易觉醒了山田之术,结果就撞上了同样擅长精神系网球的幸村精市。
不过……
这是好事来的呀!
榎木耀幸灾乐祸地瞥了山田一眼。
碰上了幸村,你还能继续藏着山田之术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