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看完了今天的比赛,藤堂护又觉得……
榎木耀说得对啊!
人家本来就是被他们网球部请来帮忙的,怎么能要求那么多呢?
当然了,态度改变归态度改变,现在更主要的还是趁着这个机会,进一步稳住对网球部来说更加重要一点的山田大树。
看到藤堂护起身跑向山田,榎木耀犹豫了一下,也抱着小闇跟了上去。
他也要趁着现在山田大树心情好的时候,套一套山田之术的情报。
然后不出意外的,山田那家伙支支吾吾了老半天,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没说,明显是不肯将山田之术的详细情况给分享出来。
尽管对这种情况早就有所预料,但榎木耀还是感到一阵不爽……
山田大树以前可没少从自己这里学去超凡球技,热血系的、网王系的都有,并且关于无我境界、猛兽气息、精神系网球,甚至是光击球和修罗神道等更加特殊的技能,他也同样没有藏私,只是山田没能学会而已。
其实榎木耀多少也能理解山田的想法。
和其他人不太一样,山田从来没有主动向榎木耀请教过什么,而且第一部里的大部分超凡球技,哪怕榎木耀不教,山田也能够凭借自己的学习能力学会。
所以,从山田大树的角度看来,他并没有从榎木耀这里获得太多好处。
本来性格就比较自私的他,就更不可能会因为拒绝分享山田之术这件事而感到愧疚了。
更何况,山田之术之于山田,就类似于万宁大招之于榎木耀,属于绝对的底牌,更在某方面代表了他的特殊性,山田自然是不希望别人也能够学会。
而榎木耀之所以会在这些超凡球技上会那么大方,也和他在获取这些超凡球技的时候比较轻松、以及掌握这些技能的人并不止他一个有着很大的关系。
更何况,那些比较厉害的超凡球技,都有着不低的门槛,不是他教了就能够学会。
平心而论,如果万宁大招也能传授出去,榎木耀大概率也不会随便教给别人,最多就是分享给小镜、小司、小亮,还有阿光这几个关系最好的亲友。
但……
理解山田的想法是一回事,该不爽还是会不爽的。
所以,在被山田敷衍了一通后,榎木耀也懒得再在这里和山田瞎扯淡了,撇撇嘴算是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不满,然后便抱着小闇转身离开。
当然,这并不代表着榎木耀就放弃了山田之术。
虽然这一招的效果一般般,但毕竟也是“念动力”,哪怕是出于松鼠党的收藏欲,他都想要学会这招。
既然都确定了山田之术已然被“网王化”,那即便没有山田大树分享经验,榎木耀也有把握将其给复现出来。
而且,有着“阴阳眼”的他,在学习这些需要精神力操作的招式上有着先天的优势。
大不了就是多尝试几次,实在不行他还能去找阿光、幸村他们几个网球天才商量……
山田不教就不教,他堂堂姑苏慕容耀,想要学个技能还能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