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经过也不复杂,就是工藤慎一和国夫这两个事逼又跑去“见义勇为”了。
具体情况则是工藤慎一在网球部训练了一段时间后,躲避球瘾犯了,然后他就根据当初和网球部的协议,拉着一众热血系角色以及榎木耀,回到了躲避球部那个小操场打算来上一场4VS4的“高端局”。
结果他们刚一到操场,就看到一个看着就丧里丧气的家伙蹲在树底下唉声叹气。
本来榎木耀他们也不打算理会那个衰仔,结果在他们玩躲避球的时候,慎一的一记压缩球正中那个衰仔的后脑勺,几个人只能停止了比赛,七手八脚地将他给送到了医务室。
直到对方清醒并自我介绍说他叫池田洋一,是曲棍球部的部长,之所以在树下唉声叹气是因为他们曲棍球部连参加学校联赛的人员都凑不满,再这么下去可能就要被废部之后,榎木耀这才反应过来……
这TM不是热血曲棍球的剧情吗?!
说是曲棍球,实际上应该是冰球。
虽然两种运动有那么几分相似,但在规则、装备、场地等方面其实是大相径庭的。
等丧里丧气的洋一说完,国夫和慎一也不出意外的和游戏里做出了相同的选择,拍着胸脯表示要帮对方参赛,解决废部问题。
而榎木耀这些误伤了池田洋一的“帮凶”,也莫名其妙地就被拉了壮丁。
当然,要是真想拒绝的话,榎木耀还是能够拒绝掉的,只是他也在好奇热血系的比赛在网王系的世界观下会是个什么样子,所以才顺水推舟地答应下来。
不得不说,冰球这项运动和热血系真是莫名地合拍,因为这是一项从规则上就允许动手打人的运动。
所以……
池田洋一那个衰仔到底是怎么才会选择曲棍球部,还混成部长的喂?!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家伙还有一个在背后里默默支持着他的、新闻部的小迷妹来着。
后续的比赛过程也不需要过多赘述,别说榎木耀了,光是热血系这一票主角+BOSS级的角色加入,就不是其它学校能够抗衡的。
他们压根就没怎么好好打球,每次开场都是先扔掉手中的球棍,摁着对手的球员一顿胖揍,打得他们不敢朝热血队呲牙后,后续的比赛就变得十分简单了。
虽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打架打得是真爽,所以榎木耀一直跟着打完了都大赛,才因为懒得四处奔波退出了曲棍球部。
同样没有继续帮忙的还有藤堂护这位网球部的部长。
并且,他和青井龙次都有些后悔当初答应国夫他们的条件了。
“现在只是影响到日常的训练,要是将来影响到比赛怎么办?!”
“放心吧,”榎木耀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网球比赛期间,其它社团躲都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影响到。”
不过片刻之后他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以慎一那家伙的奇怪体质,就算不去帮其它社团的忙,也是有概率被别的什么事情给缠上,然后不得不缺席比赛的……就像秋季新人赛的时候一样。”
藤堂护和青井龙次都陷入了沉默。
因为他们发现榎木耀说的事情,是真的有可能发生,而且概率还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