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另外几个打“搞笑网球”的人相比,原哲也的吐槽并没有那么好笑……
虽然在榎木耀看来,另外几个那种强行挠痒痒的方式也同样没什么好笑的。
但总而言之,速水武士也就是一开始被对方那种饱和式的吐槽攻击搞得有点烦躁,后面很快就习惯、并无视了对方的吐槽。
当然,这里也有没人与原哲也配合的原因在里面,毕竟缺少搭档的话,他一个吐槽役/捧哏,也的确做不了太多事情。
而在无法逗笑对手、转移对方注意力的情况下,这个时期的原哲也的实际水平,其实也就那样。
说白了,什么搞笑网球,从画风上就和《网王》不符,要是换成热血系列,没准这些人还更有存在感一些。
在基础实力尚不如速水武士、且对方还有热血系的超凡球技的前提下,单打3的最终结果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尽管现在比赛还在进行,可不管是热血这边藤堂护和山田大树,还是四天宝寺那边的金色小春与一氏裕次,都已经开始在场边做起了热身运动。
显然,双方都知道,场上的比赛很快就会分出胜负。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原哲也更是明白这一点,从他那渐渐停止的吐槽就能够看得出……
看样子,他并没有真的将吐槽养成了本能的习惯。
连招牌的吐槽都没心情使用的原哲也最终也和大伙儿预料的一样,并没能坚持多久便败下阵来。
正好,热身完毕的双打2被无缝衔接地换上了场。
和未来那对将卖腐行为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双打搭档不同,此时的金色小春和一氏裕次钻研搞笑网球的时间还很短,所以还没有确定那条卖腐的路子,更多的还是在模仿平善之和原哲也这对前辈……
简单点说就是,没什么特色的普通漫才组合。
不过双人的配合总归是要比原哲也的独角戏要稍微好上那么一点点,所以尽管榎木耀看得很是无语,但山田和藤堂却还是会被两人那种强行挠胳肢窝式的耍宝行为给逗笑或者分心。
“千手观音!”
就在山田准备发球的时候,却看到一氏裕次的背后突然又伸出了两条手臂,他一个岔气就将网球给打到了球网上。
“山田!你在干什么啊?!”
虽然藤堂护也忍不住发出了笑声,可他还是对发球失误的山田表示了不满。
自知理亏的山田很是无奈地摊了摊手,替自己辩解道:“可是,千手观音真的很好笑啊……”
看到包括队友们在内的观众全都哄笑起来,榎木耀很是无语地扯了扯嘴角。
山田和藤堂护因为视角问题觉得好笑也就罢了,那些位置在球场侧面,能够清晰看到一氏裕次身后有人的观众又是为什么会笑出来啊?
而且,虽然在网球规则中的确允许双底线的站位,可这么做的话,对接发球的一方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优势,反倒是因为空出的区域太多,更容易被对手得分。
更别说他们这个千手观音不但是双底线站位,两个人还是叠在一起的,这样一来无法顾及的区域就更大了。
所以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为了搞一个千手观音的造型而选择双底线站位,都是一种十分不明智的做法……
可偏偏就是这种在榎木耀看来连烂梗都算不上、而且还漏洞百出的玩意儿,却让山田直接因为发球失误先丢一分。
并且在第三局的时候,负责发球的藤堂护也因为这招直接将球给打出了界外。
当然,在第三局来临之前,山田还是得先忍受一番藤堂的白眼……
“明明你自己也在笑……”
山田大树委屈巴巴地吐槽道,然后再度站到底线后面准备发球。
这一次,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