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一路往地上去,慢慢的已经有很多人躲在地面害怕的看着天上愈来愈近的闪电,但好在到了地上的时候,只要不是地势比较高的地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闪电穿透人的身躯,而人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任何当闪电一路道地板上的时候,不待众人反应,只听见“轰”的一声,全世界的人们顿时耳目齐鸣,大脑当机,失去了思考能力一般的站在原地,一些人的耳朵和眼睛开始留下鲜血。
还有一部分人的嘴角流出了鲜血,但是都没有威胁生命,只需要静养几天估计就能好的那种。
当然,闪电最大的影响不是对躲着的人们发出什么警告什么的,而是有着特定的目的,目前人类还处于耳鸣目眩之中,并没有发现闪电带来的真正灾难
过了好久,低层楼和地面上终于有人开始慢慢的睁开双眼,迷茫的看着四周,随后眼鼻耳嘴开始流出献血。
“我看不见了…”有人喃喃自语道。
“我听不见了…”也有人惊恐的说道。
至于闻不到呼吸不了和不能说话就没有人说出来了,毕竟闻不到味道暂时发现不了,不能说话自然说不了,呼吸不了…还是有的,一部分人倒在了地上疯狂的抽搐。
但是,已经没有人会来救他们了,几乎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已经陷入了瘫痪报废。
之前只是单纯的无法与外界联络,手机汽车等等物品都还能用,但是经过这次雷电的洗礼,全部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