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笑了,阿布反而有点窘迫,他掩饰般的恼怒着说:「如果是有关我的
复仇,你就不用说了;林儒婉是林儒婉,其他人是其他人,不能一概而论…」
「我不是想说这个…」「那你到底想说什麽??!!」
看他气到脸红脖子粗,我有点无辜的说:「我只是想问,你让达克送儒婉回
去了,那我们怎麽回去…」
阿布一愕,好半天才愣愣的说:「走路吧?反正以前我们不也常用走的回家
吗?」
而当我们开始走在入夜的小路时,我问出了我心里最后一个问题:「没想到
你连警察都可以收买…」
「傻孩子,你没发现警察局和那些警察的制服上的警徽里,都少了一只鸽子
吗?」
我们两个笑了起来,就像以前一样;这个时候的我,在心里默默祈祷着阿布
说的话希望是真的:希望,就像他了解我一样,我了解的那个他,也是真正的他
…
作者废言
这篇是作者废言时间,想看正文的请往楼上走趁着有时间,来这边废话一下。
这篇写完,自己看了看,干!又破万(字数)…难怪我的损友兼主编辑会说,
我真的把「性奴」当言情在写…
好吧~多少都有个「情」…
我一直把「性奴档案」定位在「情色」而不是「色情」;两个的差
别就在「色」和「情」这两个字哪一个在前面…
所以,就算知道大家喜欢的都是直接开门见「干」,越短越腥越多感谢卡,
我还是忍不住写了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