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机有关男女主
这本书我觉得还可以。
我看书风格有些偏门,就是吧,本人比较强势,比较喜欢女强,每次看到男主虐女主的时候,都很想杀了男主。
(偏偏个别文打着女强的名号,却弱得一批
我对虐文的感觉一般,因为大多数虐文都是虐女主的,而我喜欢虐男主。不知道你们看逛过男频没?那些男的整天就想着开后宫(佳丽三千人,左拥右抱),建功立业,站在权力的顶峰,而且个别评论区也是污言秽语、浑浊不堪。然后我又对比了一下女频,女频的小说女主大多是靠男人,一般都是一对一,而且男人勾勾手、说几句话就心软了,什么都是听男的,这点你们看看女频的榜单上的书名,很多名字是这样组成:10x(男的)+xx(女的)或我+xx(男的)。
明确表明女主是什么男人的人,我想说,你就是你,不是谁的。
很多女频小说中,都是男人打下天下,女人依靠男人享受天下,这也没什么关系,这些女的弱就弱呗,但是有很多竟然是打着女强的名号的,我就受不了了。
(原谅我再说一说题外话,我实在受不了了。)无论那些男的干了什么,出轨、杀人父母、一言不合抛弃和冷暴力女主,只要露出一副忧愁的眉眼就可以了,女的就会心疼,就没事了。(要是在现实中,你想屁吃呢?)更要命的是大多数男主的占有欲简直就是变态到想吐,女主不能碰其他男的(甚至女的),你自己在外面工作和女人(男人)交流的时候怎么就不想想这呢?亏这些女的还想着这是男的爱她的象征。不敢相信,男频小说里男人在征服甚至驯服女人,女频小说里女人们却自愿男人驯服女人。
我想灭了这些了!
在些建议广大读者,少看霸总文,以防三观炸裂。
而我一般都是看无男主的,看这病娇的也是很少的,而作者的文笔还是可以的,我应该会追。
我想对作者说,让暴风雨不要大意的来吧,狠狠地虐男主,我老早就想说了,女主她惜命有什么不对的?非得让她为了个男人牺牲自己吗?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女主她是个大妖,初到仙界,被一众女仙嘲笑奚落,又好巧不巧的被男主看上了,因为他就彻底被别人针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