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章
◎覆活吧!我的爱人!◎
虞迦书很少见到陈缚的操作状态不好。
至少在她的记忆中,
陈缚一直都是“大魔王”,大魔王之所以被称为大魔王,就是因为他的状态总是让人不寒而栗。
可今天不同。
bp的时候,
陈缚就让教练给他拿了个中路打起来稳定的英雄。
都以为陈缚对阵du,肯定是会选攻势很猛的英雄。
也是没想到——
哥们儿选了个混子。
炸弹人。
这英雄是真的混,
可以说是毫无单杀能力,
但因为很强的对线消耗能力,还有w技能,可以将自己或者其他人弹走,在遇到gank的时候,很方便逃生。
所以对线基本不会被杀。
稍微谨慎一点,
被gank的时候也很难被抓到,就像是一个赖皮蛇英雄。
解说看到rt出这个英雄的时候都是懵的。
“炸弹人ad还是炸弹人辅助?”解说a开口问。
解说b:“这个版本的话,
其实辅助ad甚至中单都能玩…”
都赖子了。
那就是哪个位置都能摸一手,只是大家没想到rt会选这个。
完全不是rt的风格。
解说a点点头,接话道:“也是,
不过应该还是下路两个摇摆吧,可能是leave选手觉得最近下路的压力太大了,想放松点?”
蒋行最近有时候感觉手都要c麻了。
本来只能算个中上游ad,距离顶尖ad还差点距离,
到了这个下路被万众瞩目的版本后,
看得出来蒋行真的很努力。
每天压力都这么大,偶尔放松一下无妨。
就是没人觉得这英雄是给陈缚选的。
所以解说b也笑笑,
正说着:“可能是哦,
毕竟中路是creator,
我要是队友,
我也让中路c啊~”
这话音刚落,
比赛开始。
英雄调整时间。
交换位置。
众人:???
不是,我是眼花了吗?
为什么这炸弹人落在了陈缚手上啊!!!
就连对手也是懵的。
du:?
我已经做好了对线被单杀的心理准备,还安慰了自己好几天,就算被陈缚单杀了也不丢人。
反正几年前也是被陈缚单杀过来的:)
结果他,他妈的,选了个,混子英雄??
du感觉自己不能接受,但也只能接受。
对局正式开始,陈缚在中路发育,比较稳,虞迦书也是一改节奏,没有像往常那样直接去中路。
第一波选择了去下路。
对面打野也察觉到这个动向,在双方打野都才三级的时候,双方下路已经开始3v3了。
虞迦书打的先手,但这个时候伤害不足够把人给秒了。
wwg的下路拉开以后,註意到自家打野凑近,马上拉开身位调整好阵型以后开始反打。
对方打野在暗,rt这边在明处。
谁先出手谁先输一成。
没有能把wwg的下路抓死,反而是让自家下路组交出了双招,还有虞迦书自己的闪现。
而对面,目前只有辅助交了闪现,adc交出了一个治疗术。
解说席上吸了一口凉气。
“这波rt非常非常难受啊,这才三级,这边召唤师技能都交空了,本来这个阵容是要往前压的,现在没有双招就不敢压了呀。”
需要在前期打压制打优势的英雄要是没打出效果,会非常难受。
“这波其实rt打得也没太大问题,但双方下路的实力太接近了…这样gank起来其实还挺难的。”
“是的,一般都是养大爹嘛。”
“所以我还是觉得这局是bp的原因,就不应该给creator拿这样的英雄啊,如果给他拿强势的,这样swan去中,就肯定能拿优势。”
“rt擅长的节奏本来就是要靠打野去养中路,中路发育起来再反哺队友。”
但陈缚今天这个英雄选择,其实也很压制虞迦书的节奏。
这边解说在紧张地分析局势。
而此时,rt的队内语音裏,陈缚还在给几个小后辈顺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