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怕自己突然间做错了什么事情,被当成典型,被教练拿出来说,因为我以前经常这样,内心有阴暗的一面,怕教练对我有看法,所以不敢太亲近。虽然我有阴暗的一面,但是,每个人都有,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如果是分析我自己,我已经有过太多次经验啦,所以不需要组织语言,但是,怎么说呢,我可以在教练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不说教练人好不好,我喜不喜欢,但是教练确实是为了我们好,否则,大可不必这样。
不要因为别人的金钱背景,就降低自己的标准,迎合别人的标准。
关我屁事。
龙舟队的太猛了。
你不对自己狠,别人会对你更狠。
420,六,阵雨,打篮球被淋湿了
越简单的东西,越是真的,越是复杂,越代表着欺骗,偏偏,你说出去,人家还不相信。
我最怕的就是做选择了,所以,要解决就是减少自己做选择的机会,除了一些人生特别重大的事意外,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就不要太纠结了。
只要你消化掌握了,收不收藏并不重要,而如果你收藏了,却从来没看过,跟没有收藏是一样的。(收藏即掌握的道理)
白天不应该都呆在小房间里,太孤单了,可能晚上一个人,更在小房间里呆不住吧,又黑,又没人面对面的说说话,以后,晚上如果实在呆不住,又没有适合的小伙伴,就去图书馆或者是自习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