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的等待了两天,陈家明那边终于给我回信了。他说按照我的想法试过了,市长的意思还是不想损失那些钱。毕竟外地的大地产商过来竞拍,肯定能把价格抬上去。仅仅靠本市的企业,无非就是万宝和鸿达两家商量着来,其他房产公司根本无力争夺。这样的话很可能会出现万宝和鸿达商量好了不抬高价格,都以很低的价格分了四块地,那政府损失就太大了。
虽然有些失落,不过这个结果也在我的预料之内。给谁也不想损失几亿甚至几十亿啊,我可以理解市长的做法。但是理解归理解,我不能就这么放弃了,还是得继续争取才行。
银行这边已经表态,接下来就看我们这些地产商的了。张捷已经按照我的吩咐给各家地产公司发去了邀请函,定于明晚七点举行一个宴会。所以一切就可能明晚了,能不能联合起来大家,将决定这个方案能不能行得通。
黄蓉那边也给了我消息,说她已经把我的方案给舅舅看了,具体能不能行得通,要等两天才能给我回信。她说她舅舅不能做得太明显,还是得跟土地拍卖中心的领导私下里聊一聊,只要对方没有什么意见,他一定会帮我搞定。
虽然黄蓉说他帮我其实是在帮吴晴,也是为了将来有麻烦可以让吴晴帮她。但是我不能不懂事,该感谢还是得感谢。除了言语上的感谢,我还跟黄蓉说了,只要事成了,将来她去买房子,我一定给她优惠。
其实我是想说直接送她一套两套的,但是因为她身份特殊,收礼的话肯定会给她带来麻烦。如果我就说给优惠,这样一来领导们就不能说什么了。
晚上下班,我去了医院。不管愿不愿意,我还是得偶尔来看张敏一下。在王明的照料下,她的脸色好多了,现在已经能坐起来了,只不过腿还是不能动。
一拿到我过来,王明就很紧张地问我又来干什么,如果我再对张敏有什么过激的言行,他一定不会放过我。不是我吹牛,就凭他这小身板,我还真不放在眼里。妈的,当我几年运动员白做的啊!什么都没捞到,最起码锻炼出来一副好身体啊!
我跟他说不要紧张,我就是来看看张敏的伤怎么样了。毕竟我俩好过一场,我也不能那么绝情,一点都不管了呀。张敏知道我来肯定会说一些重要的事情,所以便跟王明说想吃比较清淡的面,叫他出去帮她买一碗来。
王明看了她一眼,想说什么,但是又没说出口。最后只能点点头说没问题,起来就瞪我一眼,然后才走出去。
王明虽然走了,但是我和张敏的谈话还是不能正常进行。嘴巴上我俩还是聊一下无关紧要的东西,而我们真正要说的话还是通过手机信息来聊。
为问她发现王明有什么问题没有,她回答说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她这几天都在很小心地观察他,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发现,所以她就问我是不是多想了,王明可能就真的是单纯地来追求她的,并没有什么企图。
我跟她说绝对不可能,因为那天我看王明的表情分明就是很在意她说的数据。如果她真的是单纯地来关心她的,怎么可能会对数据那么敏感呢?换成其他人,谁会对一个数字特别在意的?
张敏还是觉得我多想了,可能是我看错表情了,也可能是恰好王明就要做那个表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看她这个样子,分明是在维护王明啊。该不是这么几天,她就对他有好感了吧?不过想想也很正常,别说是女人,哪怕是一个男人,在最需要人关怀的时候有那么一个人特别用心的对待,他也会动心。
张敏喜欢王明我不反对,但是我不能允许她泄露任何机密给他。所以我就很直接了当地跟张敏说我不反对她俩在一起,但是她必须跟我保证不会把万宝的任何事情说给王明听。至少在我们成功以前,她必须得防备着点。
张敏点点头,给我回复说明白。接着她就问我最近公司怎么样,还有奥林匹克项目进展如何。我跟她说一切都照常进行,我现在什么事都没有,销售部的事情也基本上被张捷接管了,需要签字都是去找他。她有点忧愁地皱着眉头,最后问我觉得她还有机会回万宝吗?
我回复说肯定有机会,只要她以流产的事情威胁张捷,回万宝是没问题的。关键是能不能担任什么重要职务了,这个可不好说啊。如果回到万宝只能打酱油,我觉得张敏肯定不会接受。
张敏沉默了一会,接着给我发消息,说只要我能将张捷赶走,她必然可以回万宝主持大局。只要她能回去主持大局,可以将股权分一半给我,但是我必须始终跟她保持一致。其实就是说可以让我获得分红等收益,但是在股东大会上我俩必须站在一条线上,还能继续维持张家第一大股东的地位。
呵呵,我现在有机会创造一个比万宝还要厉害的公司,我为什么还要跟她平分张家持有的股权?再说了,我早已经决定,张家是必须要被毁掉的,我必须说到做到。
于是我便给张敏回复消息说我没有那个本事,也不想那么做。她立刻就问我难道不恨张捷害我们没了孩子?我俩情绪都有些激动起来,也不用手机聊了,直接就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