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
我已经在末世生存七天了。
作为一个普通人类,还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我深知自己在末世的存活难度,但好在我找到了地球上最后一支team。
我们是这裏最后幸存的十个人类,白天齐心协力制土豆炮茄子炮,晚上一起干僵尸因为生物钟的颠倒,大家在晚上的战斗力逐渐削弱,最后,大家商议,每晚找两个人同时守夜,一遇敌情,吹响骨哨。
前几夜,一切太平。直到今夜,守夜人死了一个,尸体化为一个小巧的鸟骨架,倾刻间就被罡风吹散了。
所有人都盯着那个骨架,只有我惊得措开了目光。
我站在一旁,突然意识到两个问题:
第一,除了自己,他们可能都是异生物
第二,我们之中,出了内鬼
出了这种事,需要一个人站出来主持大局他们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我。
因为我是这十个人中唯一的女性,拥有了天生的话语权。
但是我很沮丧,也没有任何的思路。
如果这是一盘狼人杀,那我就是一个闭眼小透明还拿到了警徽,行使警长职责,想想就让人崩溃。
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另一个守夜者身上。
“葵一,你昨晚看到了什么?”
几双眼睛炯炯地围观面前这个还没有一米高的小豆丁,他自加入队伍开始,还没有说过话,但他投土豆雷投得最准,往往一个雷可以炸死两三个僵尸。
小豆丁迷惑地眨眨眼,头顶上的一撮毛竖起来,分成两半下垂,看上去可爱懵懂很想让人伸手rua-rua。
我被它的小呆毛萌得不要不要的。
“你快说话啊,纯鸷的死是不是你干的?”
一旁的急性子莫干不满地瞪着他。
葵一突然出声,众人期待下,他敞了嗓子:“呜呜呜哇哇哇。”
我一怔,这说的什么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