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遇到这样的事情。”
“的确呢……小琴也听到了吧,这样会很无聊的呀~~我们不如聊天轻松一下吧~~”^_^
半晌没有回答,琴子还是呆呆看着车窗外面,于是幸村笑着轻轻把她的身体扳过来面向自己。
“|||你又想搞什么?”琴子的目光显得不太友善。
“呵呵~~老是绷着脸神经会僵掉的~~”幸村微笑着就去拉琴子的脸,“所以还是笑一个吧^_^”
“不要烦我|||”琴子别过脸躲开,谁知……
“555小琴欺负我~~~”旁边的人立即变得一脸可怜|||
“你……”琴子脑海裏立即浮现起上次熊熊向蓝撒娇的样子来,危险的信号越来越明显,“你离我远一点|||”说话间她立即警惕地推远幸村。
“小琴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_^
“这样已经很好了|||”
“年轻真是好呢~~”冷不防前面有声音响起,只见司机不知何时回头趴在椅背上看着“打闹”的两人,“我和我老婆从前也总是这样……”
“你……你在胡说什么|||”琴子立即铁青了脸。
“司机叔叔好像很羡慕我们呢~~~”身边的幸村露出黑色微笑。
“你……”琴子咬着牙握起了拳头,可是眼前这张笑脸看在眼裏就是打不下去,“反正还要很久才能通车我就睡一会了……别烦我|||”
“这样也好……小琴可以当我是枕头哦别客气~~”幸村一抹脸。
“(什么跟什么……我今天怎么一大早就这样倒霉|||)|||”琴子干脆地转过脸去不理他。
“小琴不愿意吗,”幸村凑近柔声道,“那我当你是枕头好了~~”
“离我远一点||||”琴子再度推开他,“那么喜欢去就找静书去好了|||她100万个愿意呢!”
话刚出口琴子差点想捂住自己的嘴巴,为什么会忽然扯了静书进来,仔细想来真不应该那样冲动说出如此负气的说话。更加要命的是,刚提到静书时竟然满脑子是上次看到她和幸村走在学校小径上的情景,感觉是那样……酸酸的|||
“小琴不要那么凶我嘛……”那边幸村可怜地眨了眨眼睛,“很可能会刺激到我旧病覆发的~~”
“(不要装了……)那你早点去死好了|||”
“我认真的呀~~说来开始有点头晕了呢~~”^_^
“既然头晕就乖乖睡觉去别来烦我……|||”话犹未了幸村已经脑袋一偏倒在她肩膀上。
“好的~~”^_^
“……|||(为什么会这样的|||)”琴子怔了一下,随即回过神用力想推开幸村,可是怎么也推不动,“……幸村精市你给我起来|||”
再看幸村没有任何反应,似乎已经进入了沈睡状态(j巨汗:这……有可能那么快睡熟吗|||),而且脑袋无意识(?)地往下滑。
“|||”琴子想起身才想起现在是在计程车裏稍微伸直一点身子脑袋也会撞到车顶,“你……你给我醒醒!”
“不要吵嘛~~小琴身上好香哦~~”^_^
“给我闭嘴|||”琴子的脸不受控制地开始红起来,“要睡到旁边睡着去|||”
好一会琴子已经气喘吁吁还是拿某人没有任何办法,赌气兼郁闷下想再次握起拳头趁他睡着出出气,可是面对着那张无公害的脸就是打不下去。更加郁闷的感觉涌起,她索性看着窗外许久都没有移动的的景物,不知不觉一阵疲倦袭来,她慢慢闭上眼睛,而旁边的人却慢慢睁开了眼睛……
计程车终于由“立定”改为“龟速缓爬”,每次前进大概几米|||随着车子的颠簸,琴子的头慢慢从窗户靠向幸村。幸村微微一笑,拿过自己的外套披到她身上。
接下来大概又行车缓慢了大半个小时交通总算恢覆,一路顺利来到四合院门外。幸村付钱给司机,收好找零后摇了一下身边的人:“小琴醒醒,到了^_^”奈何叫了几次都没有反应,看来她是真的睡熟了没有那么容易叫醒。
一分钟后,幸村抱着她下车带到门前,琴子这才轻轻叮咛一声,揉了一下眼睛:“嗯……已经到了吗……”
“是的^_^”轻轻把她放下来,幸村伸手去按门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