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啦~~”
“《樱桃小丸子》最好听了~~”
……
面对小不点们再次“围攻”,琴子又开始手忙脚乱了,这些小鬼真的都在生病吗,他们似乎比自己更加精力充沛呀|||虽然老大不愿意,在到达忍受极限下她只好向幸村投去求助的目光。
“呵呵~~大家一个一个来,”幸村微笑着打圆场,“不然小琴姐姐会搞不清楚的^_^”
“是~~~!”
……
又折腾了好长时间,琴子终于满足所有听众的要求演奏出一系列从来没有想过的卡通金曲,然后在小不点们想到新的曲目前她先发制人提出教他们弹琴。
……
“……就像我那样做,手放在琴键上面,微微曲起就像……就像拿着鸡蛋那样,要连同手心一起抬起来,对了就是这样,”经过琴子精心教导小家伙们学得有板有眼,不再缠着要听卡通歌曲了,“好了你们自己练习一下吧。”
“姐姐要走了?”小鬼们出奇地敏锐。
“探病时间已经过了哦,”护士悄声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要乖乖的,不然精市哥哥以后不和姐姐来看望你们了。”
“知道了……哥哥和姐姐要再来哦……”声音裏充满沮丧和失落。
“有空一定来看你们,”幸村笑着随便摸摸几个小鬼的脑瓜,“你们要记着小琴姐姐教你们的,下次弹给我们听哦^_^”
“……”琴子整个僵住,不会吧,还有下次?!不足两小时下来自己的视觉、听觉和触觉都遭受到小鬼们的严重“虐待”呀!
“我们会努力的~~!多谢小琴姐姐教我们弹琴!”小家伙们很正经地向琴子行起了礼,“下次再见了精市哥哥和小琴姐姐!”
“呃……不用客气……(不要有下次了吧|||)”琴子见状开始有点不自然。
“呵呵~~再见~~”
26
离开了医院,琴子总算松了口气。当她习惯性地抚摸一下头发后脸重新塌了下来,经过小不点们的“摧残”宝贝头发掉了不少|||
“小琴怎么了?”幸村註意到她瞬间的表情变化。
“我的头发……”哀怨地白他一眼琴子又开始怜惜摸着一头秀发,“被扯了不少|||”
“他们很喜欢你才表现得那么热情嘛~~”^_^
“那样的话还是别那么热情比较好……”琴子不屑地嘀咕着。
“呵呵~~再说染发对头发伤害更加大呀小琴~~”伸出手揉上琴子的发丝,幸村在微笑。
“|||放开手啦!”琴子皱起眉头伸手要拍掉,但是那只温暖的大手始终按在自己头顶上。
“呵呵~~”感觉玩够了,幸村这才改为牵住她的手,“好了我带你去吃晚餐^_^”
“嗯……”琴子这次倒没有反对,因为她早就饿得肚皮贴上脊骨了。可是走了大约5分钟后她疑惑了,“幸村,这不是到四合园的路呀。”
“这次到我带你到另一个好地方去,”幸村笑着回头,“那裏的氛围不错,最重要的是食物味道也很好^_^”
“可是……”不容琴子来得及拒绝,幸村把她拉进一辆计程车裏。
当来到幸村所说不错的用餐地点时,琴子惊讶得半晌说不出话来。不是因为这裏充满浓厚日本气息的古旧门面装修和摆设,而是这裏她早就来过了。
“看来小琴也觉得不错呢~~”幸村心想她一定是看呆了,不过……
“这是我买迷你寿司的地方呀,”琴子眨着眼睛,“今天早上还来过……”
“这么巧吗……”连幸村也稍微怔了一下,不过他很快恢覆笑容,“这样说来我和小琴真是非常的有缘哦~~”
“|||不要胡说……”琴子有点后悔为什么把来过这裏说出来。
“欢迎光临,”这个时候老板掀起门口的布帘出来迎接,“幸村君你终于来了……咦,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