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一共就练五分钟车啊!跟老子说个毛!
而且这个狗逼教练...当初对车内的各种设备,根本就没讲解过!
这种情况下,老子连离合器在哪...都是雾刹刹的,他数个毛数!,
再说了,刚摸车,灭了三四次火,难道不是正常情况吗!
于是,这逼接着跟我谈教练的辛苦,说他们也是为了学员好!只有严格一些,才能早日拿证!
尼妹的,不讲理的人总是能找出各种道理,但tmd学员眼睛是瞎的吗。
一个色逼教练...就教了五分钟...还区别对待,还谈个鸟毛呀!
于是,我就喷了他一脸的吐沫星子!
然后...这逼就跟我说,江湖总相见,结怨不好!而且冤冤相报,何时了!
重点来了,我突然想起一句话,用来装逼再好不过了。
“教练,我如果真有怨气,就不谈了,因为我们东北人一般都是能动手,就尽量不吵吵!
而且仇人相见,不是别人的坟头长草,就是自家坟头长草!
因为我家就在附近
看着四十多岁的教练脸色变了变,花巧感觉这个逼装的很有水平呀!
于是....中午我就可以提前回家吃饭,顺便分享一下练车心得,下午还得去跟那个野鸡教练pk一下,
不知道你们愿不愿看这种篇外!喜欢就在书评区给我留言,不喜欢,我就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