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管泽元几人的话语,无数观众的目光全部聚焦在了这万众瞩目的第一场比赛画面上,而第一场IG掷硬币赢了,他们自然优先选择了蓝色方。
双方教练在舞台上正在不断的踱步,与队友商量着BP。
克里斯皱着眉头,陆尘一回来之后对阵EDG的BP那是真的难做,都说陆尘状态下滑了,可是他是有点不相信的。
就算真的下滑,那陆尘依旧是顶尖的水准,只是没有那种恐怖的压制力了。
“杰斯让我玩!”Theshy很是兴奋的说道:“我和义进哥可以上中摇摆的。”
听到这话,克里斯点了点头,而双方前三手的BP也是很快出现。
IG:洛、加里奥、沙皇。
EDG:兰博、青钢影、卡莉斯塔。
“噢,我们看到这边IG是Ban了洛、加里奥和沙皇,后两手我们就不用说了,他们不想放加里奥皇子的组合,而且加里奥这个版本本来就非常无脑。”
“是的。”王多多附和着管泽元,“这版本的加里奥W闪简直就是无成本博弈,他那W技能杜郎护盾蓄力之后,你必须要考虑周围是不是来人了,以及加里奥会不会W闪。”
“而我们已经看到很多次比赛不同的选手使用加里奥中单无成本的打出了对手的闪现!”
“没错。”米勒点头,“因为从理论上来说,加里奥一旦交出了W闪,任何人都反应不过来,唯独一个例外,那就是K神,我们曾经见过K神反应过来一次。”
“至于沙皇那是K神到了后期真可以一打五的绝活,外加Meiko拿手英雄洛,这个英雄在如今香炉版本又可以触发香炉的效果,还能RW闪开团,也是必须要Ban的。”
“目前来看IG是打算一抢杰斯了,因为IG的上中两条路都是杰斯绝活,直接上中摇摆!”
他这话说完后,IG果然一楼拿下了杰斯,这让管泽元笑了起来,“那这样的话,EDG这边肯定是要拿霞加风女了,在外面最强势的下路组合。”
“不过你拿霞肯定会被IG拿小炮或者韦鲁斯康特,EDG为了针对宁王和Theshy,他们是Ban掉了Theshy高达90%胜率的兰博,然后还有宁王打野发挥很好的青钢影!至于滑板鞋这个英雄我们就不多说了,如今版本非Ban必选。”
“EDG怎么说,要不要自己拿小炮韦鲁斯,将霞放出去。”
在经过短暂的考虑之后,EDG依旧是拿出了霞加风女的阵容,虽然霞手有点短,很难对线小炮和韦鲁斯。
但胜在这个版本比较强,还有一个大招保命,到了中期之后输出也十分给力。
没有任何犹豫,IG果断拿下了小炮露露,而EDG第三手则是拿下了大虫子,让Mouse抗压,依旧采取中下为核心的战略。
“噢?大虫子,Mouse这边是打算抗压了,那如果是上路杰斯的话,Mouse这一局会很难受啊。”
管泽元有些惊讶,“看样子这把EDG要将重心放在中路了,我已经有点好奇这把K神会选择什么英雄了。”
片刻之后,双方第二轮Ban人完成。
IG继续针对陆尘英雄池,妖姬、流浪Ban掉,而EDG则是直接将酒桶、皇子封锁,而自己给明凯拿下盲僧。
“嚯!EDG这是疯狂限制宁王啊,那这样的话宁王好像只有猪妹扎克这两手比较好的选择了!”米勒惊呼了起来。
此时此刻,IG比赛席上,宁麻子脸上颇有怨气,不过最终还是忍住了,选择玩猪妹,至于IG的最后一手Rookie也没有犹豫。
给自己拿出了发条准备兜底。
“Rookie这边拿出了发条,在这个夏天,Rookie的发条胜率无比之高,玩了10场只输了一场,可以说Rookie的发条是非常恐怖的!”
管泽元称赞着Rookie这个选择,“那K神这边要选择什么!”
一时之间,无数人都好奇的看着EDG最后一手选择,紧接着只见一个让全网观众瞠目结舌的头像赫然显现。
解说席上,管泽元当即瞪大了双眼,语气中充满了震惊,“我的天!K神这边要选什么英雄,卡特琳娜吗!!”
“锁了啊!”米勒怒吼一声,看着EDG最后一手锁下卡特琳娜,瞬间激动得无以复加,“这就是K神啊,他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打了我们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
“自信!”
王多多震惊中带着赞叹,“你永远不用怀疑K神的英雄池,只能说K神粉丝多他不是没有道理的啊,卡特琳娜这个英雄已经多久没有在赛场上出现了!”
“没错,大家都不敢选,可K神就是敢拿,而且拿了就能赢,这就是K神!”管泽元振臂高呼。
而此时此刻,线上线下,所有观看这场比赛的人全都呆若木鸡,后台RNG休息室内,Uzi看到陆尘这个选择瞬间笑喷了。
“卧槽,K畜他是真敢选啊!他还想将Rookie当人机打?而且这是香炉版本,刺客有毛用啊!”
要知道目前版本的卡特琳娜还没有重做,还是那最原始的感觉。
Q技能丢匕首弹弹弹弹,W周围转一圈造成伤害,E技能就是瞬步,敌我双方都可以使用,再搭配R技能死亡莲华。
可以说,这版本的卡特琳娜完全没有什么操作性,相比于那S8后重做的有着天壤之别,正因为没有什么操作性,简单无脑。
早在很久之前,就不怎么在比赛出现了。
因为比赛这种英雄根本就发育不起来,完全没有发育的空间,这就好比为什么当年吞噬者打野那么狂热之时,半肉剑圣Rank局常客,但在比赛看不到,一个道理。
越简单无脑的英雄基本上都只会出现在Rank局,而且段位还不高,比赛几乎看不见。
陆尘这一手选择可以说是直接将每个人震了个七荤八素。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赢。”小虎笑了起来,“他哪怕再牛逼,Rookie又不是蠢逼,他玩个卡特前期连线都推不动。”
“卡特这英雄拿不到人头,收割不起来就废了。”
“这话说的。”小明咂了咂嘴,“哪怕拿到人头也不一定有用,但凡露露留个变羊这卡特都不敢进场。”
不止他们,无数观看比赛的职业选手和主播也对陆尘选出卡特琳娜感到震惊,还有些许的质疑。
的确。
他们愿意相信陆尘的能力,而且陆尘也证明了很多次,但是每次看到陆尘选出这种冷门英雄,他们真的很难想到要怎么赢。
而鸡杂瞬间已经狂欢了起来,现场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无数鸡杂开始为IG加油。
【6666!K畜牛逼!这不是在送?】
【我打黄金局都不敢选卡特,K畜他凭什么啊?】
【不是,K畜还觉得自己是以前的他啊,状态都下滑成什么样子了,还敢玩刺客?】
【笑死,我觉得K畜是不是休赛去拉斯维加斯了打德州去了,将钱输完了回来打假赛是吧?】
【啊哈哈哈,有可能。】
...
看到这些弹幕,许多EDG和陆尘的粉丝自然是气得牙痒痒,他们虽然不知道陆尘为什么要选卡特琳娜,但见过许多次这种场面了。
尽管有疑惑,但相信K神就完事了。
【给你们鸡杂闹麻了,怎么,以前K神选那种冷门英雄的时候你们也说要输。】
【洲际赛的大发明家忘了是吧?】
【还在质疑K神的能力,小黑子不会觉得K神拿卡特就C不起来吧?】
【真有人信K神状态下滑了啊?别逗你们K神笑了。】
...
【我笑NM,今天Rookie绝对会把K畜屎都给打出来。】
【Theshy上路通关了。】
【宁王要在废凯的野区养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