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追读)
「电子流派」社团这边在胜利之后,并没有怎么庆祝。
因为他们感觉到了危险。
因为他们差一点就输了。
凯撒虽然一如既往的赢了,可剩下两场真的从一开始都落入了下风。
副社长吉原悠二虽然成功召唤出了10星的【混沌之双翼】,还具有相当的抗性。
可惜,还是被对方斩杀了。
至于明日香……虽然赢了,但是的确也有很多人觉得她是运气好,正好碰到了艾玛没能控制好那只奇怪的「No.」怪兽,才让她获得了胜利。
要不是这样,他们社团真的很可能输掉。
而如果真的输了,他们绝对会被一大批一直被他们压制的家伙嘲笑的。
但是对此,凯撒本人却感觉自己社员们很搞笑。
什么时候在他们看来,运气不是胜利的原因之一了?
那可是三大魂能力之一啊!
会发生那种事情,只能说明明日香的「运」比艾玛的「运」更强,合该他们胜利。
同等情况下,对方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导致失误自杀,难道还能不算,重新来一局么?
哪里来的那么强的圣母心?
输就是输,赢就是赢。
只要不是自己搞阴谋手段让对方无法正常决斗,那么无论因为什么赢的,都可以问心无愧!
凯撒的这段话,不止「电子流派」的社员们听到了,连十代他们也听到了。
他们对此都挺同意的。
就比如十代,他因为经常能够神抽,在危险时刻也能够随时翻盘,而被不少人诋毁为“神抽狗”,还有不少人大谈特谈如果他没有这份神抽,早就如何如何云云……
但这份神抽之「运」,本来就是他的能力啊!凭什么在那些人口中变成可以和他本人分成两瓣的东西?
真要计较起来,那些人口中经常大谈特谈的各种构筑与combo,也可以被人说他们学自前人,不是自己的东西,不然没有这份构筑,他们肯定脆弱不堪。
「运」,「技」都是这样。
其实「势」也一样。
甚至凯撒本人都被说过,要是没有【电子终结龙】,他肯定很弱。
所以,要坚守自己的本心,别被那些只会说,不会做的家伙影响。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真的强大。
凯撒的一番教导,让在场「电子流派」的社员纷纷受教,之后这番话,大概不仅要在社团内部流传,也会被放出去,用来反击那些只会拖别人后腿的家伙了。
凯撒的话,可是会被很多人奉为圭臬的。
这个时候,凯撒接到了吹雪的联络。
吹雪当然是在海洋赛道那边,看明日香的比赛的。
他这个时候和凯撒联络,是告诉他两件事。
一是在之前那场决斗之后,明日香又和艾玛进行了一场私人决斗。
在不影响社团比赛结果的情况下,进行的私人决斗。
凯撒闻言皱了皱眉,反问道,“那第二件事是什么?”
“明日香赢了!”
飞在空中,见证了整场决斗的吹雪笑着说道,“这场私人决斗,胜利者也是明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