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一早,我揉着惺忪的睡眼再次来到剧组。和这儿的场务打过声招呼,然后就看见正吃着早餐的裴恩秀。
“早啊,领导。”她倒是元气满满地和我打了声招呼。如果说之前见到她时她身上还都有点班味,现在虽然一天天到处跑一直盯着挺累的,她那点班味倒是反而消失掉了。
果然人还是得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才行。
“早。”
我回了句,恰巧很快赵恩俊也来了,三个人干脆坐一块。我也拿了份剧组准备的早餐,一杯牛奶加上一份三明治。
吃着,随口聊着剧组的情况...现在这儿的进度完全符合预期,而且小裴...说起小裴我还是总想起心理咨询机构前台那个活泼的小姑娘,为了避免混淆掉两个人...干脆叫裴恩秀大裴算了。
反正不管怎么样都是比小裴大的。
大裴同学拍着胸脯打着包票,说着演员们适应的都很好,拍出来的东西她也都还算满意....说不定就小火一把了。
而现在最初的几集都已经剪出来,最终我们也决定先在平台上放出去几集,短剧这方面行业还不太成熟,但终究是可以学习正剧的模式的。
先扔出去听个响再说。
而和平台方的人谈过,播出的时间也就在下周二。今天是周日,算算时间也都快了,让剧组的大家兴奋的同时,也都多少带着点紧张感...
在这和他们待了一天,也吃了一天剧组的餐食...自从忙起来公司这边的业务之后,我自己之前的号倒是不怎么做了。
临走时,在拍摄地学校的走廊上,人来人往的,赵恩俊又叫住我。
“诶。”
“怎么?”我回头看向他。
他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打开窗户,点了支烟。
“我之前不是和你们说过,我家老爷子给我订婚了...明年春天就结婚。”
“所以呢?”
“没事,到时候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还那么长时间呢,现在说什么。”
我真是也服气了,总觉得最近一遇到他聊地就都是这些话题了。什么婚不婚姻的?
但毕竟是为数不多的好友,出于人道主义我还是问一句:“女方怎么样?”
“也就那样呗,长得一般,但是毕竟韩国...还算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你也知道,整整容医美天天搞着也丑不哪去。”他说着:
“不过人性格挺好的,见过几次面也就接触着了。相当于家里安排的相亲呗,她家比我家差点...”
“哟,还真是富家少爷。”我调侃他一句:“瞧瞧这,多像电视剧里的剧情呐...”